Monday, February 09, 2009

[Korea2009] 星期天還要加班 @@

8th February 2009, Sunday.
星期天還被要求要去客戶office加班實在很討厭呀。
明明沒啥非趕今天做不可不然會火燒山的大事,卻還得坐牢。
MWI, EFADN, EFSMS, PUK1, BLANK USIM, +CMT detection
這堆除了MWI, 沒有一樣是network dependent

天氣還是不太好,不過很怪,
在往地鐵驛三站的路上會經過一個教堂,教堂上面竟然是藍天。

中午在我最喜歡的濟州海鮮店吃韓式鮮魚拌飯,
這家店是每次來韓國出差一定會光顧至少一次的~
晚餐客戶請,因為他們假日加班可以報餐費(這是他們加班的原因嗎?)
客戶很不湊巧地選了日本料理店,
我只好點其實根本不是日本菜的"キムチカツなべ"(泡菜豬排鍋)
名字是"鍋"卻根本不是"鍋"而是鐵板,
但是口味倒是挺不錯的,
每次都被韓國人給氣得半死,
可是我的口味總是輕易的就被韓國食物給收伏了。

七點多下班,回旅館大概八點多,
終於可以在旅館路口的洞洞屋的一樓的Urban Coffee
喝杯飲料發呆一下了,點了柚子冰沙。
現在生活很恐怖,幾乎完全沒有可以喘息的空間...

↑往地鐵驛三站會經過的教堂。

↑在驛三和宣陵站差不多中間,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韓式生魚扮飯

↑地鐵三成站出口

↑上班途中。拍一下同類。

↑地下商場的mall的一角

↑上下班都要經過的地標物

↑這是我的牢房瞄出去可以看到的建築

↑泡菜豬排鍋。和客戶一起吃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用手機拍的。

↑旅館路口的洞洞屋。一樓是Urban Coffee

↑連星期天都要工作,我需要發呆放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