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Korea2009] ECT之謎

9th Feb 2009, Monday.
真難相信今天只是星期一而已,累。
很怕我到這星期三或四就整個人不行了捏..
ECT之謎到今天終於解開了,3GPP 22.091明明就寫了
要做ECT那台device和另外兩台的call可以是MO or MT,
偏偏我們偉大的客戶的客戶只有限定某一種特定方向,
(A打B,B加ss code打C,只有B可以按ECT)
方向不對就給error code: SS-ErrorStatus
(24.091把這個code定義成
the served subscriber has not subscribed to ECT耶)。
吼...都不照spec然後方向還跟我們亂講一通,是要我們怎麼debug啊。

spec原文:(22.091/4 Description)
The ECT supplementary service enables the served mobile subscriber (subscriber A) who has two calls , each of which can be an incoming or outgoing call, to connect the other parties in the two calls and release the served mobile subscribers own connection.

感謝同事e的分享,我終於會看CC/Facility:operation_code了,
原來它真的在24.080裡,只是它的樣子不是我想的table...

早上九點半就得到客戶office,整天做不完的事情。
不過這次連假日都要整天工作,
我已經不想跟上次一樣每天熬夜到天亮了,
我每天都是一過子夜就交作業,已經乏力了...

中午和3個客戶share幾到韓式午餐,晚上喝牛膝湯。

↑今天天起比較好,可以看到南山的首爾塔,還可以看到遠方積雪的山頭。

↑冬樹

↑奉恩寺

↑盆栽的冬衣

↑牢獄風景

↑牢獄風景

↑Somehow我已經不太對勁了,明明自己一個人吃飯,卻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隨便按一下,一直到吃完要喝茶,才想說,還是該拍幾張照片紀錄一下出差生活。I am really tired.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