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Korea2009] 星期六加班

7th February 2009, Saturday.
昨天弄到清晨3點多,今天早上還是要進客戶office...
雖然早就聽聞友team出差星期六星期天加班是"天經地義"了,
老實講,我還是非常不認同這種工作文化。

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沒想到客戶office裡的3個人都一樣,
下午3點多才去吃東西,客戶PM提議要吃韓式的中國料理@@
我點韓式炸醬麵,桌上有一盤share的糖醋蝦。

快八點才下班,在客戶office樓下的巨大mall裡頭的文具店,
找到一本喜歡的日記本,
原本接下來想去找間咖啡店發呆放空一下的,
客戶PM又打來說要問issue,害我計畫泡湯。
雖然事情還是多到做不完,我一到子夜就交作業了,
星期六還要上班,但是好歹可以不要熬夜吧...


↑還是起霧的日子,不過要加班的話,沒有晴天也沒差了。

↑綠線"驛三"車站旁GS大樓的裝飾。

↑太湊巧了,我選到的封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