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Without Title


Location: Savoie, France.
Equipment: 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2008AUG16 SAT]
目前WIN API的study進度還不錯,
除了把3-3圈圈叉叉實作完,
彩色便條紙的調色盤也變出來了,
然後,包含背景的re-PAINT螢幕閃爍issue也解了。


[2008AUG15 FRI]
- Nothing is everything.
- 把昨天被我燒死的可愛的小綠蟲給救活了。
- 久違的Subway,可是,店員竟然拿錯sandwich順序了... 還是那種我絕對不會去點的口味 @@

[2008AUG14 THU]
小猫: 小孩子每天就在田邊打滾,不用教也知道到稻米是怎種的吧。
某天才RD: 是嗎? 妳怎知道那不是麥田?
好吧。我的比喻原本想講的是,
現在的工作讓我感覺很遙遠、很無奈,也很無力。

看門狗?(笑)。不愧是US company的命名思維。

[2008AUG13 WED]
我的活頁紙程式終於可以清掉畫面,也可以換畫筆顏色了,
用補點的方法,線也勉強畫得順一點了。
雖然功能一點一點在增加中沒錯,
可是,我卻沒有什麼真的在寫程式的感覺,
都只是一直在查MSDN看function怎用...
這樣離增加coding功力的目標,好像變得越來越遠耶 @@

[2008AUG12 TUE]
很空虛地忙碌著。
我是一隻被困在牢籠裡的貓。
不,或許我連貓都不如,貓至少活得比我快樂吧~

[2008AUG11 MON]
討厭的事情,就閉著眼睛一件件全部做掉吧。
當工作不再具有意義,工作之外的生命才能顯現價值。

論理與實際的問題一再浮現;這也是我所在乎的吧。
每天看spec缺乏實戰的結果就是,log攤在我眼前,我很清楚哪邊錯,
我卻不知道device上被做錯了什麼事。
再繼續這樣下去,我就會變成童話故事裡那隻老鷹,
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據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時間,
我卻冷笑著,徹底置身事外,這是一種幸福吧。

[2008AUG10 SUN]
等待、未知、一團亂的心情... 依舊不知道出口在何方。
然而當我把焦慮一個個字敲出,按下傳送後,
我好像開始有勇氣從絕望的深淵開始嘗試著站起來了。
謝謝你不吝以肯定的話語安慰極度失落的我,
我知道我打算選的路的確很難,I will try before I give up.

☆ anaconda (n) 大ヘビ
☆ surveillance (n) 監視;監督
☆ lunge (v) 突き出す
☆ protrude (v) 突き出す
☆ nostril (n) 鼻孔
☆ alligator (n) 短吻鱷
☆ seedling (n) 苗木;若木
☆ millennia (pl) a period of 1000 years
☆ academic (n) 大学人
☆ allure (n) 魅力
☆ storefront (n) [US]店頭
☆ heritage (n) 後世に伝えるべき自然、文化遺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