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Nara 2008] 長谷寺-雪の前日


撮影日付:23rd FEB 2008
撮影場所:Nara, Japan. (奈良県長谷寺)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照片裡是奈良的山上的名剎,長谷寺,
2008年春天最後一場雪的前一天,看起來無限蒼涼。

[20080731]
debug到天幾乎亮了才睡。
我的程式//的debug function比真的code還多。喵唉唉唉。
只瞇了一下又爬起來趕進office,感覺自己的意識徹底幽靈化。

第一次看HSDPA throughput issue,
一開始打開QXDM我當然連視線要放哪裡都不知道,
花一堆時間撈spec,然後也終於學會用那幾個圖像化分析的view,
我好像一直一直都在當新人...

USIM EF CFIS事件也真是太扯了,
雖然我之前一直沒弄懂+CRSM的p2該下什麼也是我的錯啦,
但是,吼吼吼,爛讀卡機軟體,你也幫幫忙咩,泣。

[CatNote]
☆ InvalidateRect: to redraw the window thus could obtain WM_PAINT which can not be send/post directly.
☆ member function of a class is also referred as method of the class.
☆ call operator: the "( )" operator. The operator causes a function to be invoked.
☆ variable → A named object.
!= Assignment operator
☆ For BOOL type, any nonzero value is treated as true and 0 is 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