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2005.12.04, 秋田米形象廣告

早上才在新聞聽到台灣有選舉結果,
到底在選什麼呢?我完全不知道。
日本這邊的新聞只有強調野黨勝利。
台灣的政治離我好遙遠。

我的『アムリタ』論終於寫完了,一萬兩千字左右。
『アムリタ』是「第1期吉本ばなな」裡最重要的一部小說,
所以在我的論文裡份量也佔得比較重。
接下來還有四個論得寫,每篇就不會這麼長了。

其實,我曾經以為畢業論文越長越有份量越好,
不過很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之前被老師約談論文進度的時候,
排我前一個的女生,竟然被老師說,
字數差不多到了就好,不要再拖長了。

氣象報告果然是放羊的小孩,還說星期天會颳暴風雪…
今天水藍色的晴空高掛,天氣好得跟什麼似的,
根本就是在說再說:「小貓,趕快出門玩耍啦。」
唔。我也很想啊…
每天都在唸書寫論文,我看我的關閉情況,
可能比「引き篭り」的問題兒童還慘。

今年五月在秋田拍的"秋田おばこ米"的形象廣告,
應該是從角館要往秋田市區的火車上朝車窗外拍的。
"秋田おばこ"是秋田少女的意思。


(photo taken on 2005.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