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USA2010] Downtown

30th November 2010, Tuesday.
一早在旅館被陌生人問手機是哪家carrier的,真恐怖...
還好我向來拿reference phone而不是拿不可見光的測試機台。
人在外面還是要一切小心呀,該藏好的東西還是要收好。

今天竟然也是雨天。西雅圖雨神好像也很愛小貓噢。
每天腳和鞋襪都濕濕的,而且在office還沒看到有人穿拖鞋...

中午忙著工作錯過了午餐時間,
卻剛好有開會剩的三明治、餅乾和薯片可以當午餐。
美國的餅乾超大一片,直徑大概是台北subway餅乾的2倍吧~

時差好糟糕,又跟昨天一樣,是一到快中午就超想睡到傍晚,
可是到了傍晚,又變很清醒。

晚上去Downtown吃晚餐,順便逛一下Mall,
快關門了,只能走馬看花,剛好看到一家戶外用品店,
思考了一下,決定買雙The North Face Gore-Tex鞋。
希望接下來貓腳每天都可以乾乾的了。

晚餐是同事推薦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
點紐奧良蝦,很多香料的口味配上還算及格的米飯,還OK.
但是歧視亞洲人的服務生就非常過分了。
故意一桌一桌慢慢聊天完全不想幫我點餐,
比我晚到的客人都點完餐了,過好一陣子才輪到我,
結帳16美元,我拿20美元他竟然不找錢,
那種服務根本不值4美元。(同事說晚餐服務費約15%)


↑ 又是一個雨天

↑ lunch

↑ downtown街道上的耶誕裝飾

↑ downtown街景

↑ downtown人行道上的耶誕裝飾,後來才知道這是有用途的~

↑ 地上濕漉漉的

↑ 晚餐,還蠻好吃的,但是服務生超惡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