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USA2010] 兩個並存的時間

1st December 2010, Wednesday.
據說調時差最好的方法就是照當地時間準時睡覺準時起床,
可是,雖然我照當地時間起床睡覺,
我的身體和我的意識彷彿並存著不同的時間,
早上醒是醒了,可是到了中午前就會超想睡,想睡到傍晚,
到了平常在台灣該起床的時間,馬上精神百倍 @@
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3天了,真的有救嗎?

上午有mobility, 要一直輪流盯著一些機台,看得我好想吐,
還好是午餐前,而且時間不算太久...
原本打算利用午餐的機會練習開車的,
可是做mobility前沒想到要帶國際駕照...
在搬去宿舍前,我一定得努力學會在美國開車呀。
雖然同事們都超善良的,知道我沒租車,會擔心我有沒有晚餐吃。
(感動)

昨天買了鞋,今天路面就乾了。
晚上8點多下班,回旅館放包包後散步去超市買食物。
我好像越走越快了,不到15分鐘就到了。

午餐吃泰式河粉湯,湯頭還不錯,晚餐挑戰微波食物的千層麵,
沒有上次的牛肉飯好吃,卻也算可以接受。


↑ 天晴了

↑ 晴光

↑ 午餐的湯

↑ 泰式河粉湯

↑ 貓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