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USA2010] 在美國工作的第一天

29th November 2010, Monday.
早上連去吃早餐都會迷路,真是無藥可救了。
早餐有星巴克的黑咖啡耶,有咖啡喝就很高興的貓 :P

在美國office工作的第一天,和在台北工作差不多,
比較困擾的是,我老是搞不清楚哪家operator哪種band @@
也搞不清楚哪個機台是賣哪家的...
很多這邊一天到晚在做的事情,我也通通都不會 > <
某種層面而言,我根本就是一隻新人貓。
10點前進office,晚上不到9點就可以逃回旅館了。(新人蜜月期?)

時差讓人很不舒服,中午到下午(台灣的凌晨到早上),
超想睡的,加上又有點心悸...
可是,晚上一到旅館,反而又很清醒睡不著。

office附近好荒涼,中午得開車才有店可以吃。
teammate讓我選吃哪類,我選日本料理,去一家叫"Tokyo"的店。
和日本的店比,裝綠茶的杯子顯得好大一個。
點生魚片午餐,很豪邁的切法呀!
謝謝teammate請我午餐。

晚上回旅館後,想放鬆一下心情,雖然下著雨,還是散步去超市。
單程得走20分鐘,剛好可以運動一下。

晚餐有點像以前學生時代貧窮海外旅行的晚餐,
微波食品(牛肉燴飯)、生菜、杯湯、草莓。
這次買到的微波食品還蠻好吃的...
米飯是一粒粒QQ的,口味也不會太重。


↑ 旅館窗景。我的西雅圖總是陰沉地下著雨。

↑ 早餐

↑ 耶誕樹... 那時候拍著的時候心裡還想著會不會在美國過耶誕... 結果後來真的是在美國過2010的耶誕、迎接了2011然後還過了農曆年...

↑ 豪邁的生魚片午餐

↑ 旅館附近的shopping area,有QFC和一些餐廳。

↑ 還算OK的微波食品

↑ 好像大學時代貧窮旅行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