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USA2010] 可怕的變換車道

8th December 2010, Wednesday.
明明和昨天差不多時間出門,可是今天路上車好多,
有兩個地方不太來得及變換車道,嚇壞我了。
同事說車多的話打了方向燈慢慢換過去,希望我下次反應得過來。
現在還不太熟練,明天還是先走比較小條的140th吧...

中午和teammates還有許多不認識的local office同事一起吃飲茶,
很妙,服務生講著廣東話,local office同事們也講著廣東話,
有種走過任意門突然置身HK的感覺。

一邊開會一邊偷寫作業,結果被逮到作業有少貼的格子。
對方還打越洋電話來"請教"(責難?),好慘...
我覺得比較詭異的是,為什麼明明有檢查卻沒看到 @@

回程又下起雨,我開好慢(25 mile),加停車花了42分鐘。
奇怪的是,中途又被昨天那個要下坡前的黃燈嚇到,
踩了煞車,電腦包包又飛了出去 @@

好怪,半夜1點聽到一次類似電鈴聲,2點多又聽到一次,
快2點下樓檢查我的車,看起來沒異樣,
第二次響衝下去2樓陽台看,看沒有人在玄關呀...
而且今天下雨... 惡作劇者應該不會挑這種天氣吧 @@


↑ 睡醒往窗外一看,西雅圖雨神很開心地對小貓說早安。

↑ 下樓要開車前就看到雨後晴空了~

↑ 小貓最愛的藍天

↑ 很特別的車牌~

↑ 在宿舍弄的微波食品快速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