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1

[USA2010] 第一次在美國開車

2nd December 2010, Thursday.
有機會來美國應該是件好事吧,這邊XXX商用網發展得比較快,
好像是來見見世面的感覺。
普通忙的一天。超難得有機會一邊查spec一邊工作...
一邊查spec一邊驗device才是我喜歡的工作內容,
meetings... projects... schedule... 都離我遠一點吧;
如果可以每天只面對device和log該有多好,
不要讓我面對複雜的... 我永遠無法理解的人類們。

第一次在美國開車,終於。
teammate很nice, 不但冒著生命危險搭車,還很仔細地教該怎開。
超緊張的,開完下車會有一點點發抖的感覺...
努力記著規則還有車子的操作,
希望我能趕快進入狀況,不然搬去宿舍日子就會很難過了。

午餐吃越南河粉,很多配料加上甜甜脆脆的生豆芽菜,好吃呢~
美國的吃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還以為會跟在歐洲一樣每天馬鈴薯麵包吃到怕。


↑ 起床後掀開窗簾,外頭起霧了...

↑ 還蠻有氣氛的...

↑ 朦朧美!?

↑ Lunch. 越南河粉。這應該是我最愛的"美國"食物吧...

↑ 晚餐。超甜的起士蛋糕,還蠻好吃的,可是吃幾口就膩了,一塊吃了兩三天才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