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USA2010] 開車上下班

6th December 2010, Monday.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收收東西去吃早餐,
check-out, 本來要搭公車去租車的地方的,
好心的同事K看到我,說可以開車送我去,好感動。
K陪我在租車公司的停車場研究了一下車,
原本要跟她的車開回去,也沒有在意導航怪怪的,
跟丟了之後,跟導航一走才發現,
路越走越怪,離高速公路越來越近,
嚇一跳,還好有找到可以停路邊的地方,
才發現導航路線選錯條了,選到去宿舍的 @@

差點被嚇昏,打給teammate說我迷路了應該會遲到,
然後還是得鼓起勇氣繼續開,還好只開了10幾分就回到office了。
到office後,整個人呈現驚嚇狀態。

中午和同事們一起去吃台灣餐廳,牛肉麵還蠻好吃的,好大碗,
吃很飽了,卻只吃將近三分之一而已,有點可惜。
去星巴克原本想點咖啡的,因為看不太懂季節menu,
點到很特別的蘋果飲料。
回office因為事情太多了,又都是我不熟的task做很慢,
拼命趕著工,一下就晚上了。
還好下午心情有平靜一點了,希望開車不會讓我得心臟病...

晚上一定得自己開回宿舍,不然就要流落街頭了,
在停車場搞不清楚車子的鎖,白天用實體key開門明明沒事的,
可是晚上車子卻把我當小偷貓。昏。

晚上9點多路上車子不多,算好開,大概開35分鐘就平安到了。
好心的同事C和L出來接我,
美式社區的房子每棟在晚上看起來都一樣,
而且停車位也不好停,還好有他們幫忙,才能順利搬進宿舍。

到宿舍後先吃點東西,繼續寫作業,弄到半夜2點半才能收工。


↑ 漂亮的藍色Ford Focus~ 終於平安地把車從租車公司開到停車場了...

↑ 巨人國的牛肉麵,分量相當於小貓的三餐吧~ 是還蠻好吃的~

↑ 分著吃的side dish

↑ 晚上在宿舍弄的簡單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