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Without Title Vol. 52

12th December 2009, Saturday.
有點恐怖的昏睡日。下午2點多被家人講話的聲音吵醒,
起來吃點東西,看完昨天租的2012:Doomsday又繼續睡,
睡到晚上8點多才又被吵醒。
DVD新片2012:Doomsday是假的2012,不是最近電影院上映的那部,
是2008年上映的,場景在幾個美國和中美的城市間輪替,
一些人往一個古城去,結局是一個女人在聖殿生下沒有父親的嬰孩。
很普通,沒有什麼看頭的一部片,不推薦。

老爹下午回台灣了,媽咪和妖怪又通通都回淡水去了...
又從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Daughter Mode變回Lonely Cat Mode。
晚上9點多去超市晃一下,結果買了微波食品的南瓜飯和豌豆苗當晚餐。
晚上看韓國導演郭在容的「我的機器人女友」,
主角是可愛的綾瀨遙,任務彷彿是拯救世界,還蠻精采的~
電影名稱好像該叫"我的英雄女友"更恰當些。

夏雨童的「愛情魔法」旋律蠻好聽的,聲音也很亮。
昨天把擺在server區窗邊照自然光養病的史瑞克和熊童子帶回家了,
office裡人多嘴雜,為了避免被說閒話,還是小心謹慎點...


↑ supper

11th December 2009, Friday.
早上去便利商店原本想買御飯糰當早餐,
正要輪到我的時候,一個又高又胖的男生突然扔了商品到櫃檯插隊,
結果,店員竟然就先幫他結帳了。好誇張,好野蠻的台北!
看傻了眼,完全喪失想吃早餐的心情了...

星期五的下午,照例會冒出很多事情,
一整份老古董為什麼不絕跡的測項,40幾封issue notification。
又經過5個工作日的摧殘,離開office前,想尖叫也想哭...
(下班前還真的聽到office裡有人尖叫哩 @@ )

Friday 9 Dinner一開始不太順利,家樂福7樓兩家餐廳都客滿,
到七張站那邊,發現新韓館有一堆座位,吃銅盤燒肉。
好久沒吃韓國食物,不過,這家算台韓混和,柴魚粉味道很重。

收集齊鬱金香後,剛好改種聖誕紅~
轉眼玩happy farmer好像也玩快半年了,時間好快噢...


↑ 台韓混和的銅盤燒肉

↑ 捷運站內的耶誕樹

10th December 2009, Thursday
昨天從快下班前收到notice就開始bad mood,
不過,過了今天中午,還是覺得很虛幻無所適從。

回家本來就很晚了,研究行程和訂旅館又弄到1點。
還好阿蘇和湯布院的耶誕假期的旅館沒有預期中難訂...

終於集滿了100朵鬱金香了耶~
每次等我回家有空去採收的時候,都被偷得差不多了。


↑ 捷運車窗外。有些葉片變紅了耶。

9th December 2009, Wednesday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know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are always there.

8th December 2009, Tuesday
昨天到家本來就比較晚了,訂好票寫好日記後查一下資料,
一下就半夜2點多,早上起來沒睡飽好難受,以後還是要乖點。
難得還是好天氣,明明每天幾乎都是同樣時間出門,
今天卻9:30前就到公司附近的捷運站,散步到office。
很恍神的一天,Jane來找吃午飯,不知怎地我的錢包整個掉到地上。
下班前下樓刷了餐卷,到捷運上才想到忘了去吃晚餐。
還好捷運有下對站,上星期某天回家路上,
不知道在想什麼,超過石牌好幾站才發現忘了下車 @@

討厭事情都超過最後關頭了,又有變化。
我承認我是草莓族,那些不確定對我來講都是很大的壓力呀。
只想大哭一場。

昨晚剛磨的咖啡豆,下午打開裝瓶的時候真的好香啊。
好像有點對不起我的鄰居們 :P

最近每天回家都可以虐貓,今天妖怪又站在媽咪的梳妝台上,
偽裝成貓頭鷹的樣子,我跟她說,就算妳偽裝成貓頭鷹呀,
妳還是不會飛呢... 妖怪完全無動於衷。
我只好又對她說,看著我的眼睛,結果,她的眼神就一直閃掉,
吼,壞妖怪,妳是不是有做什麼虧心事才不敢正眼看我呀? XD


↑家附近站牌旁的花

↑公車車窗外的藍天

↑捷運車窗外的藍天

↑走往office的藍天

7th December 2009, Monday.
雖然11月中旬,小老闆就答應當我的耶誕假期代理人了,
今天想說該跟老闆拿口頭的准假,該訂機票了,想不到,老闆一說ok,
再去看機票,台北福岡昨天半夜還有的經濟艙機票,竟然賣光了@@
一開始真的很難過,最最想去的地方不能去,第二想去的沒機票。
不過,這一切都是天意吧,一開始完全沒想到要買商務艙的我,
回家途中手閑不下來,用iPhone逛著長榮網站,
發現竟然有耶誕的商務艙特惠票,稅加一加最後刷卡價是14620 NTD,
只比經濟艙的14220多400 NTD。
太誇張了... 這算是一種變相的強迫升等嗎? XD
總之,機票訂好了,該開心一點點了~
人生苦短,好好珍惜每一個可以凝視這個大千世界的機會吧 ^^

有點恐怖,原來issue是reproducible @@
奇怪,是因為日文的bookmark synch error? 還是我老愛亂拔SD?
還是因為SD裡面有Android亂寫的資料夾和檔案造成Symbian問題?
把SD清乾淨,不敢亂拔SD,也暫時不用PC SUITE的同步化功能,
目前終於平安地過了一天了。

早上有衝進前一班捷運,9:35就到站了,走路到office順便當運動,
今天天氣還可以,聰明的狗兒也在屋簷下享用陽光。
中午和Jane還有她家J一起吃蕃茄牛肉刀削麵,Monday固定行程? XD
晚上沒胃口,去家樂福喝個雞湯,就去西門町買咖啡豆、剪頭髮。
西門町還蠻熱鬧的,只是沒什麼耶誕月的氣氛,雖然沒耶誕街景拍,
但是或許這樣也好吧,越是過節的月份,總是越覺得孤單...

遠傳網路下的CB BAIC SMS究竟是怎麼回事呀?
明明網路就自己回答說SMS已經有被block了,
網路還一直不斷從PS domain送同樣的SMS下來 @@
這究竟是NW issue呢? 還是因為2X.088系列的SGSN部分我其實沒看懂?


↑ 享受陽光的聰明狗兒

↑ 點燈之後氣氛很棒的西門紅樓。Satio拍夜景表現真的還不錯~

↑ 西門町炫目的街景

6th December 2009, Sunday.
一覺醒來下午3點多,因為昨天爬山,全身酸痛,東北邊竟然有藍天。
已經沒有力氣去拍照了,帶著NB想說散步去咖啡店小坐一下,
星期天下午咖啡店座位竟然一位難求,2家星巴克和hawana都客滿,
最後去其實是冰淇淋屋的天母新光三越2樓,喝有點太甜的焦糖咖啡。

晚餐吃簡單的沙拉,吃飽後開始整理長久以來堆滿東西的雙層床下舖,
弄到子夜12:30,總算完成70%了。好累的週末呀。


↑ 嗚,全身無力的日子,竟然有藍天 @@

↑ 有點太甜的焦糖咖啡

↑ 還不錯的窗景

↑ Sunday su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