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九州2009] 金鱗湖、ラ・リューシュ

25th December 2009, Friday. (3)
溫泉街的底是比較像pond的"金鱗湖",雨中,霧氣繚繞,
雖然照片和旅遊書上的差了千萬里,現場看起來有種蒼涼的美。
在落地窗外就是湖漂亮的咖啡店"ラ・リューシュ"休息兼躲雨神,
品嚐"無花果紅酒口味戚楓蛋糕"和"涌水冰咖啡"。
店裡有燈油暖爐,令人懷念的氣味...

離開前借用洗手間發生很搞笑又小尷尬的小悲劇,
洗手間的門是傳統和式拉門,我把腳架放在門和洗手檯的角角,
想不到我要開門出來的時候,腳架往後掉了些,門就被卡住了,
被關在裡面的我,手又不夠長到可以把腳架挪開,
只好等下一個客人幫我把腳架拿起來。


↑ 很浪漫的文字。湯布院散步道: 原木的舒適與天然有機、和我最愛的你一起共度美好時光

↑ 下著雨、霧氣繚繞的金鱗湖

↑ 湖的另一面,湖小小,比較像歐洲講的pond

↑ 仙境之湖的鴨鴨



↑ 完全不怕人耶。乖鴨鴨,小貓姐姐跟你說,人類可是很危險的動物噢,你要小心點呀~

↑ Happy farm?!

↑ 緊臨金鱗湖畔原木風裝潢的優雅咖啡廳ラ・リューシュ

↑ 無花果紅酒口味戚楓蛋糕、涌水冰咖啡

↑ 小貓喜歡鮮奶油

↑ 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擺飾

↑ 冰咖啡特寫

↑ 雨中花

↑ 咖啡店旁的美術館

↑ 河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