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九州2009] 機艙奇遇記 & 初抵福岡

23rd December 2009, Wednesday. (1)
7:40,我有點神智不清地進了機艙,
突然,一位年輕的空姐說請問妳是XXX小姐嗎?
我以為是商務艙的慣例,她們顯然有小抄有每位乘客姓氏。
想不到,她並非因為業務上的制式問題而詢問,
那是我的高中同學! 她已經當了快8年的空姐了~
我真的完全都認不出來說... 很不可思議的重逢呀。

買機票的時候就順便在網路上選餐了,選西式早餐,
搭配著我最愛的黑咖啡。
飛行時間很短,中東電影『幸福招呼站』只看了一半。

被福岡機場海關刁難,別人都是輕輕鬆鬆過duty free,
我卻被叫說要打開大行李箱,東西被一樣樣翻著。
蠻討厭的,有種被侵犯隱私的感覺。

福岡機場國際線和國內線原來要轉免費接駁公車,
到國內線航站搭一下地鐵,大約5分鐘吧,很順利就到福岡站了。


↑ 長榮Lounge前的耶誕樹

↑ Boarding Card

↑ 清晨6點多的Lounge,是早餐? 還是宵夜?

↑ 機艙內等待起飛前的飲料

↑ 雖然已經網路點餐了,照樣還是會被發一份酒單和菜單。

↑ 機內早餐的現煮黑咖啡

↑ 豐盛的機上早餐

↑ 高空上的水藍色晴空

↑ 福岡機場出境大廳外的山笠

↑ 山笠局部

↑ 從接駁巴士拍福岡機場國際線航廈

↑ 國際線航廈往國內線航廈的途中

↑ 國內線航廈的倒影

↑ 13度。陰天而已。但是... 等我一出福岡車站,就下雨了 @@

↑ 日本服務業的獨特姿勢


Go to the top page of 九州2009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