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Korea2010] 牛膝湯 (도가니탕)

14th April 2010, Wednesday.
整夜一直被嚇醒本來就沒睡好,
8點還被vendor的外包商morning call. (哭哭)
早上要感謝教大地鐵站閘門前的老伯伯義工,
我分不清方向,他們幫我指路,
然後我弟把我用到沒有錢錢的地鐵卡被閘門reject,
他們還好心帶我去加值的機器教我怎麼加~
韓國還是有好善良的人類的 ^^

真的不是以technical問題為重...
已經把Log撈出來解釋了好幾遍的東西,她們就是不肯相信,
從10點僵持到下午3點,還好終於有key person站出來同意,
我的log和解釋馬上就被相信了 @@
昏... 還敢跟我抱怨你們之前白跑了幾趟,感覺是自作自受呀。

早上貪睡睡到8:30,沒吃早餐; 中午在看log撈log, 沒時間吃午餐,
晚上終於可以喝好喝的牛筋(膝)湯了 ^^

回旅館還要上log寫report,又弄到子夜才收工。


↑ 地鐵站外彎曲造型的建築

↑ 一天只吃一餐的生活... 晚上在江南站8號出口附近的대왕설농탕吃的。牛筋煮得入口即化、濃湯很濃而且本身沒有加鹽、還有半條新鮮人蔘,好好喝也好好吃。這家泡菜算偏甜的,也很不錯~

↑ 街道

↑ 路邊有"超大"小熊在顧手機攤,好可愛噢~

↑ 滿街櫻花

↑ 禮物? 其實是在A Twosome place買的小蛋糕,明天早餐才不會餓肚子。

↑ 打開禮物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