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Korea2010] 慶熙大學、韓國小菜餐

24th April 2010, Saturday.
今天可以回家了,賭RD大哥不會太早起床給我fix,
早上10點多收拾收拾check out,
就搭車去以櫻花和歐風建築聞名的慶熙大學。
天氣好,雖然櫻花都快掉光了,在校園散步還是可以拍個不停,
可是我好累噢,累到快走不動了。

午餐再搭去梨泰院,吃一家以很多韓國小菜聞名的小店,
7000韓元,有15道小菜和一個味增豆腐湯鍋,還不錯~
(這家餐廳的網頁寫說,4個人一起吃,會提供30盤小菜)
這家店其實日文版的"地球の歩き方"也有介紹到,
只是旅遊書的述敘,顯然沒有介紹到重點。
會想來這家店,反而是因為從朋友的朋友的facebook看到照片~

再來就回旅館拿東西,搭taxi轉機場巴士,
在車上收收信發現還是沒有fix,我就一路睡到機場了。
check-in行李領機票的時候發現,長榮的系統又出問題,
怎樣都找不到我的機票有掛企業合作的code,
等他們打電話確認了好一會兒,才順利證明的確應該有 @@
(我需要行李的priority tag...
我通常都很早報到,如果沒有掛tag, 行李通常是最最後面出。)

仁川機場貴賓室裝璜很典雅。很難得的,今天我不用趕工 XD
悠哉地吃點沙拉、喝點東西休息一下。
雖然很累,回台北的路上我還是被電影吸引走了,
看「愛 找麻煩」,熟年愛情的三角習題電影,蠻精采的。
降落前看台灣點滿燈的樣子也好美~

終於到台灣了,很快地過海關,很快地領了行李,
搭上公司簽約的機場接送車,發了sms就一路睡回台北。
回家把禮物拿出來後,躺在床上等雪小姐用完浴室,
原本打算把自己洗乾淨再睡的,沒想到醒來就隔天下午快3點了 @@


↑ 回基車站對面奇特的建築物

↑ 屋頂上有隻大螃蟹,讓我想到大阪~

↑ 甜點店可愛的手繪風招牌

↑ mister donuts前面的超可愛卡通塑像

↑ 可愛~~~ 它們應該改賣獅子不要賣甜甜圈的~

↑ 如果我的"獅子"也這麼可愛,或者說,有一半可愛就好了...

↑ 春天的花店~

↑ 慶熙大學正門外... 很像到了歐洲或美國的大學...

↑ 這比較像城門而不像校門呀

↑ 可惜大部分的櫻花都已經快掉光了...

↑ 少數算比較有花的樹~

↑ 校訓?

↑ 通往體育場的門

↑ 盛開的花樹

↑ 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