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Footprints Vol. 14

10th April 2010, Saturday.
下午1點多就被吵醒了,看天氣還ok,
雖然還沒睡飽,還是決定出門拍拍照。
淡水超多人,在紅樓吃下午餐還遇到同事,神奇。
到夕陽埋進雲裡才搭公車回淡水的家,幫妖怪買了妙鮮包,
她真的超愛妙鮮包,媽咪才擺了盤子,她就把頭伸到空盤上了 XD
時間過超快,只是跟妖怪玩耍還有跟媽咪閒聊,一下就晚上21:30,
大野狼開車送我到淡水站搭車,
在捷運上用iphone寫著日記,一天假日就幾乎過完了...


↑ 很罕見的,稍微突出馬路的招牌,而且招牌小小的。

↑ 拉麵店前的招牌娃娃,可是今天出門的時候已經想說要去紅樓吃東西了。

↑ 走錯路的路癡小貓。這條是重建街,不是直通紅樓的那條窄巷。今天有創意市集,電線桿上也有裝飾的布料。

↑ 走錯路,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拍完再繼續找路 :P

↑ 紅樓。

↑ 薰衣草耶。不是鼠尾草偽裝的。

↑ 在屋頂上睡午覺的貓貓

↑ 前一張的放大圖,看得好想睡的小貓更想睡了~

↑ 週六午後陽光下的水杯~

↑ 紅樓3樓Cafe的蠔油豬膝黃金飯。還算蠻好吃的~

↑ 一邊吃下午餐一邊看著河口景色和夕陽~ 很棒的假日~

↑ 餐巾紙上有可愛的插畫。

↑ 傍晚的紅樓

↑ 老街上好多好多人~

↑ 老街上的店的大狗狗

↑ 妖怪好像都沒有想念我耶,只想念我幫她買的妙鮮包。

↑ 紅樓3樓Cafe的free postcard被小貓塗上了顏色

9th April 2010, Friday.
怎麼辦,我每天都在生氣...
(而且,原來我生氣的時候,臉中間會變紅耶 @@)
convert和rename差很多捏,為什麼可以這樣裝死呢?
轉眼又晚上9點多了... 還有一堆事沒做完。
It's Friday Night. We should be happy...


↑ smile*smile... 畫2個笑笑心情不知道會不會好些??

8th April 2010, Thursday.
外星人大舉入侵,事蹟可以寫成史詩了... (嘆)
每天這樣認真地生氣,會很快變老耶。咪嗚嗚嗚嗚,我不要變成老貓啊~
一天2個長的會,到晚上快10點才能偷偷溜出office @@ 好餓。

事情演變成這樣,壓力超大。
不能保證不出半點錯,但是我要努力做好所有能做的。


↑ 我好像有點徹底失常了... 以前我不喜歡速食店食物,今天回家要去搭捷運,覺得餓壞了,經過麥當勞就走進去了。

↑ 今天又狂下雨。昨天的雨神是Q版的,今天畫個邪惡版的。

7th April 2010, Wednesday.

↑ 鄰居team同事請的韓國點心。
先吃掉後面的布朗尼,好吃耶!!! Market O的~

↑ 宵夜時間的貓晚餐: 南瓜絲炒肉絲、炒高麗菜苗、豆乾、血橙汁。

↑ 雨神坐在彩虹上好整以暇地準備捉弄小貓...
(喵哈哈,小貓今天可帶了傘呢 XD)

6th April 2010, Tuesday.
台北的雨季彷彿不曾停過,又是一個雨天。
昨天半夜腳就開始痛了,咪嗚嗚,平日缺乏運動的小貓。

我是笨蛋小貓,一早拿著一包SIM去找M說得還他,他一頭霧水,
我又想起,好像該是R的,我就跑到我以為的R的座位,
"請問是RXXXX"嗎? 那位P同事轉頭時,
旁邊有一位從頭開始看笑話的J已經看不下去了,
終於帶我去正牌的R的座位,沒想到我還是可以走超過 @@
真的已經脫線到無藥可救了。(哭哭)

好美的旋律,卻原來是那麼悲情的歌詞 > <
只加班1小時就溜回家了,
晚上10點一邊煮晚餐,一邊和西班牙大哥在MSN上工作。
可以吃自己煮的晚餐好幸福耶~

回家的捷運上,一抬頭就看見對面的位置有一對高中生情侶,
火辣辣的kiss場面,哇!!!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嚇得我趕快低頭,假裝看著Satio音樂播放的漂浮泡泡。(羞)


↑ Dinner

↑ Energy Cookie

5th April 2010, Monday.
睡醒竟然下午1點多了 @@
午餐是檸檬派和烤雞腿排,吃到一半,
媽咪和老爹竟然又從淡水帶著快回US的姑姑、姑丈出現,
姑丈帶來"半個"蛋糕,從某一面看,卻還是完整的 XD
有點害怕和姑姑說再見的感覺耶,是因為實體距離太遙遠嗎?

快傍晚前,帶著腳架和獵狗去爬天母古道,
最近每天都有下雨,石階濕濕滑滑的不太好走,
加上獵狗、腳架的負擔,來回1.4公里走了整整一小時@@
好多蚊子在飛,還好我有穿外套,才不會變成"獵殺對象"。
一路上看到不少花,可是還是沒看到傳說中的猴子。
太久沒運動,下山腳又有點發抖的感覺 > <

The time thief~


↑ 剛出門時,天空竟然有一小角藍天,還有點陽光,不過很快又變回滿天烏雲密佈了。

↑ 鼠尾草

↑ 相思樹

↑ 龍眼花 (好多耶,過陣子來會有這麼多龍眼嗎?)

↑ 杜虹花 (小貓本來不知道它的名字...用"聚繖花序"和"紫色"一查就發現了~ )

↑ 灰暗的台北城...

↑ 蔓性野牡丹

↑ 日日櫻

4th April 2010, Sunday.
難得我這隻睡貓睡醒還不到13點,打掃房間、收廚房、收衣服...
散步去"吃吃看"買檸檬派,順便去松青買食材。
雖然沒有下雨,天氣還是很差,帶著DSLR邊走邊拍,
走慣了的路,稍微找一下,也是找得到可以拍的東西~
等我回家,媽咪他們也到家了,跟媽咪學做烤雞腿排,
把午餐全部弄好,竟然下午4點多了。
NB快沒空間了,把裡面佔空間的照片備份到DVD和移動式硬碟裡。
看wikipedia介紹光子的文章,順便學些新單字~


↑ 烤雞腿排食譜的筆記。媽咪的配方~

↑ 第一次在巷口看見這隻貓,一開始以為是小豹,仔細看花紋不一樣,而且小豹的腳腳是白的...

↑ 馬櫻丹

↑ 秋海棠~ Hearts ^^

↑ 工地旁的公車站的屋頂長下來的藤蔓

↑ 今天天母廣場沒有市集... 才發現旁邊有這種搞怪的不是南瓜的南瓜頭~

↑ 春天的白蝶蝶,這種蝴蝶不會亂飛才拍得到 XD

↑ 春天

↑ "吃吃看"的檸檬派

↑ 小貓豐盛的早餐兼午餐(兼晚餐?)... 有南瓜雞湯、韭菜花炒豆乾、烤雞腿排、漬物、哈密瓜、檸檬派

↑ MSN icon變形隨手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