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Korea2010] Heyri Art Ville \ 汗蒸幕

17th April 2010, Saturday.
早上把email處理完大概10點多,搭地鐵去合井站換公車,
去很接近北韓的헤이리 아트벨리 (Heyri Art Ville)。
去程搭到200號,停超多站,而且我本來是搭不上的,
有個韓國中年男子蠻猛的,看車突然要開走,竟然跑去敲車子 @@
回程搭到2200快多了,可是我的地鐵卡剛好快用完,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捷運卡一樣變負的,不敢冒險,
可是司機講的錢錢的數字,我真的聽不清楚,
只好請同車的乘客幫我把對的錢挑出來 @@

我還以為那邊真的是"草莓妹主題樂園",
Heyri Art Ville其實是很大一塊地,聚集各式各樣的藝廊、cafe。
草莓妹只是佔其中的一角而已~
在藝術村裡面散步還蠻舒服的,散步累了,找家店喝咖啡吃sandwich.

再搭公車回市區就傍晚了,在龍山站下車,
第一次去韓國的汗蒸幕(Dragonhill Spa),原來跟日本的溫泉差不多呀,
只是烤箱的造法比較特別而已。
泡泡熱水、烤一烤,整個人放鬆多了。

晚上一回旅館又得開始加班。不過有出去走走就夠了,就乖乖加班囉。


↑ 早上把email解決完就10點多了,掀開窗帘,天氣似乎不太好。

↑ 地鐵站外的花樹,在我離開Seoul前會盛開嗎?

↑ 地鐵站內的零食販賣機

↑ 公車椅墊的超可愛頭套



↑ 往公車車窗外拍的櫻花

↑ 200和2200下車的地方,拍一下헤이리的字樣紀念一下~

↑ 一進Art Ville馬上就有藝術的感覺了~

↑ 可愛的指路牌,可是,看不懂捏。

↑ 園區小公車

↑ 復古風雜貨店、公車站

↑ 越看越可愛的草莓妹



↑ 這一區都是草莓妹~

↑ 連餐廳的門口都畫得很可愛

[Korea2010] Heyri Art Ville (2)

[Korea2010] Heyri Art Ville (3)
Heyri Art Vill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