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Footprints Vol. 5

6th February 2010, Saturday.
很悲慘的星期六早晨,鄰居一早就在那邊敲敲敲敲敲,
敲了快2個鐘頭,等他們不敲,小貓已經頭痛到睡不著了。
嗚嗚嗚,一星期也才這麼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自己準備了早午餐,吃完搭公車上陽明山,
上山途中看到好多漂亮櫻花,但是山上就都是霧了。
回程去古典玫瑰園,剛好點到不太好吃的鬆餅 > <
上山下山頭搭公車都好暈噢... 看來這陣子得盡量別亂跑了。


↑ 便利商店的三角飯糰和小貓煎蛋

↑ 公車站附近的水果攤,現在是橘子的季節~

↑ 大霧的陽明山

↑ 山櫻花

↑ 山櫻花近拍

↑ 超有個性,超像貓貓的貓,在那邊我行我素地走著,喵喵地說著不知道什麼。小貓應該和她看齊的~~~

5th February 2010, Friday.
愁雲慘霧的一天,早上被淹沒在等於48小時的email ocean,
下午無意得知某天線design,赫然警覺手上法國task出大狀況,
反省了也想了很多...

怎麼慘還是得吃東西,晚上去景美夜市吃土虱,
最近很怪,搭公車很容易頭暈,還沒發現公車和頭暈的必然性前,
感覺是吃土虱的時候會頭暈嚇好大一跳。
希望只是感冒的後遺症,應該過陣子就會沒事吧?


↑ 好久好久沒吃的中藥燉土虱,好吃。

4th February 2010, Thursday.
好想整天都請假,可是上星期開了天窗,這星期沒膽子請假,
早上還是認命地把會開完才逃出office。

原來非假日的東區也好多人,還好餐廳沒有預約還是有位置。
我還在吃前菜的時候,餐廳裡有個女生已經在吹她的甜點蠟燭慶生了。
午餐的照片放在這篇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逛一下街,幫媽咪買她好早前就想買的新包包。
好難選,怕選到不喜歡的花樣,打電話給媽咪一邊形容一邊選,
如果可以用手機Palringo就快多了。
回天母選蛋糕,選一個簡單的草莓蛋糕。淋著微雨回家。
收到一本特別的畫冊。


↑ 信義新光三越前的彩色雕塑

↑ 買蛋糕走路回家途中看到的山櫻花

↑ 給媽咪的禮物,和媽咪喜歡的壞了的舊包包一樣的牌子

↑ 只要Happy就好啦~

3rd February 2010, Wednesday.
雨神様と一緒に過ごすニジュウダイの最後の一日。。。
第一次在office吹蠟燭過生日,雖然說今天小貓還是29歲 XD
突然被叫說開會,手上事情多到爆,心情頓時變超不好,
可是,一進meeting room看到燭光好感動。

忙*10*10*10...
不要去想到底有沒有意義了,越想會越痛苦的。
早上10點前進office,沒吃晚餐卻是晚上10點才可以下班。哭。
還好下班前Jane姐姐給了我一碗很多料的酸辣湯。

晚上收到生日蛋糕、卡片和祝福,超感動!
小貓要Happy就好,至於birthday嘛,就壞心地送掉嚕 XD
原來,變老沒有以為的恐怖,開開心心地,時間就悄悄到了。
回家路上遇到2隻貓貓呢,巫婆和三腳貓的笑話超好笑的~


↑ teammate T從瑞穗宅配的乳酪蛋糕,香濃好吃~



↑ 第1隻"夜貓子",晚上10點多在公司附近看到的小小貓

↑ 第2隻"夜貓子",在七張站附近看到的貓貓

2nd February 2010, Tuesday.
很忙的一天,task多到爆炸,一件接著一件接著一件,
沒吃晚餐做到8點多才離開office,又是等於加班到9點多。
好好笑的小豬笑話,當遇到不如意,就這樣想,笑一下吧 XD

今天的好事是,應該沒有得第3個感冒,不然還真的要破紀錄了。

1st February 2010, Monday.
早餐是媽咪現做的潤餅,忘了問為什麼,晚上回家,
媽咪和老爹又翹家了,我還是不知道今天是什麼傳統節日。

早上起來發現喉嚨刺痛,覺得panic,好害怕得第3個感冒。
超不吉利的,公司福委今天竟然送所有員工每人1隻體溫計,
咪嗚嗚,我已經生病生到怕了,不需要這種東西了呀。

一天內花了4小時做沒生產力的作業,有種快瘋了的感覺,
而且TrustView和我的MSN不合,裝了我就不能用MSN,
這幾天不知道安裝還有移掉幾次TrustView了。
星期一中午還是和兩位J去吃蕃茄牛肉麵,有趣的慣例。
沒吃晚餐一路做到晚上8點多逃出office,
扣掉沒吃晚餐的時間,好歹也算加班到9點多了... 好累。
晚上風好大,好冷,還下著毛毛雨,
我不需要雨神冷冰冰的關愛呀,想要一個真實的溫暖hug。


↑ 雨神一月戰績,15把小雨傘。2月第一天又1把了 @@

↑ 同事T的環島Omiyage

↑ 舊曆年快到了

31st January 2010, Sunday
睡到自然醒下午1點多,看來昨天睡到傍晚5點應該有休息到吧。
去天母SOGO的Afternoon Tea吃鮮蝦義大利麵和莓果派,
蝦子還不錯,有剝掉大部分的殼還有去泥腸,
吃飽後散步去士林官邸,有隻很大的鳥不聲不響地站在路邊,
嚇了我一跳,不像我突然看到牠,反而像是無中生有突然冒出來。
福林橋的河堤開了不少山櫻花,可惜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花開花落速度好驚人,上次士林官邸盛開的梅花,這次全枯萎了...

咪嗚嗚,我這隻呆貓又被弟弟耍了,晚上在廚房洗杯子,
弟弟指著一個裝滿水的瓶子說,你要不要看水族缸新抓到的生物?
視力不太好的我看了好一會沒找著,問說長什麼樣子,
我的天才弟弟還面不改色地說,就透明的像水母那樣飄啊飄的,
我又努力看了很久很久很久,弟弟才很開心地說我上當了 @@

還是有點咳,一月第2次感冒的第13天,算算日子似乎該好了?
又是討厭的星期天晚上,或許該早點學會"看透"吧...


↑ 餐點名稱有青醬,但不是真的青醬。混著蔬菜的白醬,還蠻好吃的。

↑ 酸甜恰到好處的派,推薦!

↑ SOGO門口的新年裝飾,和日本的門松完全不同的色系

↑ 病貓一隻。

↑ 不隻到什麼時候出現在那邊的大鳥,嚇了我一大跳。

↑ 福林橋河堤的山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