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Korea 2008] 路地探険隊@仁寺洞





撮影日付:1st June 2008
撮影場所:Seoul, Korea. (韓国ソウル)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路地探険隊」是從日文blog常見名稱借用來的,
是在小巷弄到處閒晃的意思。
仁寺洞的主要街道充滿觀光客人來人往的,
但是,往小巷子裡一鑽,常常就是完全不同的風景了。

江國香織『東京タワー』讀完了,我不喜歡這樣的故事。
也許,是現在的我不喜歡悲劇吧,
人生太短,美好的事物一樣樣是那麼珍貴,
歌頌扭曲事物的scenario不適合現在的我。
可是,今天出門前,我好像又選錯書了,
『星の王子さま』經典中的經典,
可是當我看到裝模作樣的玫瑰花,
看到超級自我主義的國王星人和各種搞搞怪怪星人,
我又覺得太諷刺了,開始有點看不下去了....

昨天一口氣把3GPP和3GPP2的CL(N)IP/CL(N)IR全部K完,
才驚覺原來我當白癡小貓當了這麼久自己都不知道,
嗯,要痛定思痛努力加強專業知識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