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France/Swiss 2008] 戶外西洋棋


撮影日付:8th FEB 2008
撮影場所:Genève, Swiss. (スイス)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據說歐洲很多公園都有這種戶外西洋棋,
我到瑞士日內瓦才第一次看到,
巨大西洋棋的外表乍看之下還蠻有份量的,
不過,當我想和它合照留念時,
我小失望地發現,那竟然只是塑膠的空殼子罷了。
也對啦,如果是真的大理石,下(搬)完一盤棋可能就累壞了。

用工作之外的時間,
把一段在NB上跑得好好windows API的code
搬移到手機平台上,沒想到,
雖然事實證明那段code完全不用改可以portable,
但是從來沒有寫過WM6 AP的我,
從compile ok到build ok之間還隔得真久...
這兩三天我根本就不是在debug,
我其實是在研究VC++的開發環境怎麼設定 @@

[Cat Note]
어떤 도움이 필요해요? (どんな助けが必要ですか?)
odeon dou.mi piryohae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