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Korea 2008] 第四樂章



撮影日付:25th MAY 2008
撮影場所:Seoul, Korea. (韓国ソウル)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演奏了三個月的曲子,現在,我終究還是來到了這裡——第四樂章;
緊接著的,也許是下一首曲目,也許就剩安可曲了。

Many Thanks to
Team leaders T/A: 給我的chance和隨時的advices。
M一族G/M/S/L/J: 對我還極度不成熟的做人處事態度的包容。
Radio RD H/Ta/Ti: 在WCDMA技術領域上的指教還有每一次HomeLab的幫忙
RIL RD Y: 積極的工作態度;you are really a great RD and a gentle guy.
MASD RD Y: 總是耐心釐清問題和對我三更半夜唉唉叫的時候的加油打氣
Field Trial O/C: 在我剛到韓國人生地不熟的時候的關照
Customer Lab Staff N/S/P/P/I: 對我這個外國人的耐心、寬待與照顧;你們的warm heart真的讓我超感動,很幸運可以在lab裡與你們共事
其他還有: SSD RD J/F;MASD RD D/S/J/T/P/B/R;SQA J/P/J/K/R;PE H;EPM B。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