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Tokyo] New Year Eve's Dinner


撮影日付:31th Dec 2007
撮影場所:Tokyo, Japan. (東京新丸の内ビル)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31st Dec 2007, Monday. Diary II:
皇居再走一段就是東京車站,覺得前面的花和燈飾似乎不太起眼,
發現很多人從車站對面的大樓走出來,反正天還沒黑,
我就跟著繞上去看看,原來這可是藏著「絕景」的地方呢~
從「新丸の内ビル」的露天陽台,
可以看到東京車站的古典建築與現代化高樓比鄰而居,
我還蠻喜歡接近日落這段時間的光影變化。

「新丸の内ビル」裡有不少很不錯的餐廳,
我原本不打算吃除夕晚餐的,畢竟一個人在餐廳吃除夕晚餐有點怪...
可是,逛一逛,發現「自由ヶ丘グリル」的套餐蠻吸引人的,
猶豫了一下,我還是享用了一頓很豐盛的和洋折衷大餐~
它的前菜是用偏日式的餐盒裝,4樣小菜都是和風的食材,
另外有沙拉、熱烘烘的圓麵包、海鮮濃湯、
白醬烤雞排、冰淇淋和餐後咖啡,這幾樣就比較洋風了~
除了食物之外,值得推薦的是餐廳內的氣氛,
淡淡的音樂,很溫柔的燈光~

餐前有個小插曲,我拿出我的X02HT想看時間,沒想到,
螢幕顯示我正在講電話,這...
我沒有開any key answer耶,我應該也沒按到啊,怪...
我真的接起電話後,
下午起已經打電話給我好幾次要問我工作交接內容的Je,
竟然問我是不是跑去馬場玩耍,因為那幾通自動被接起的電話,
會一直聽到我靴子的咖拉咖拉的聲音。
真是恐怖的手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