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2005.11.15. 清晨的地震

清早六點半,整個東日本就發生大區域地震,
震度3級,感覺還好,不會搖得特別恐怖。

DoCoMo那個兩顆香菇玩偶從階梯上掉下來的廣告令人印象深刻。
我是收到這期帳單才知道可以選擇性變更計費方式,
變更之後會比較便宜一點。
DoCoMo或許是想打破原本高價位系統商的迷思吧。
不過,對我這種患有電話恐懼症的貓類而言,
它降不降對我來講都無關痛癢,
我只希望我現在用的DoCoMo的phs撥接上網系統不要太早終結掉。

日本公主今天結婚了。
公主的婚禮,也是平民的婚禮,
日本的公主一結婚,就從皇室成員變為平民百姓。
雖然實際上的生活水準可以猜想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變平民的公主,一樣是過著比大多數平民更優渥的生活,
然而,這樣的規定,
卻反應了依舊潛藏於現代日本社會下的男女不平等思想。

傍晚剛好看到月亮和火星靠得很近,好甜蜜喔 :P
又圓又大的月亮,跟耀眼的淺橘色火星。

冬期限定的Melty kiss。
從我還在台灣時候,就很喜歡這個商品打出來的形象。


(photo taken on 2005.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