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2005.11.13, 平靜

心情慢慢平靜了下來。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我一點兒都不懂台北。
在台北成長,然而,台北對我而言卻反而是徹徹底底的異鄉。

天氣好得不像話。
水藍色的天空根本就是在召喚我出門玩耍。
只可惜我沒有那份心情。
和我的論文搏鬥著。

一整天輪流放著Mendelssohn的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In E Minor, Op.64
和Brahms的Concerto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In D Major, Op.77
Anne-Sophie Mutter和柏林愛樂合作的版本。

很多年前,前者是我的最愛,尤其是膾炙人口的第一樂章。
後者,我原本總是只偏好美麗而瀰漫著濃濃哀愁的第二樂章…
然而,經過了很多年後的現在,
我漸漸地開始能夠真正地去欣賞Brahms這整首作品了。

底下的照片是去年夏天的尾聲在美國匹茲堡拍攝的教堂。


(photo taken on 200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