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USA2010] 漫長的星期天

28th November 2010, Sunday.
23:00的航班,傍晚19:30有公司簽約的車來接,
路上有點毛毛雨,塞車,還好還趕得上外幣櫃檯的21:00.
雖然完全不想搭點數根本不能換免費機票的邪惡航空,
不過直飛加上較寬敞的座位,好像也不該挑剔了。
睡前和早餐後共看了2部電影,"真愛零距離"和"花水木"。
不巧兩部同一個主題... 只是一美一日。

很神奇,和以前一起在韓國出差過的RD大哥H搭同一個航班,
百般不想開車的我當然就有藉口不開車了。
不過我們白天工作地點不同,看來小貓遲早得自己開車的。

旅館在office對面,房間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室外40度F,差不多5度,剛從台灣過來,覺得好冷,
過幾天應該就會適應了吧~

湊4個同事一起吃晚餐,吃美式餐廳AppleBee,小貓吃魚,有點辣。
大家一起share兩盤前菜,炸起士和炸洋蔥圈,
端上來真的傻眼了,真的是巨無霸size啊~
希望我不要變成胖嘟嘟小貓,美國食物分量太可怕了!

吃飽去超市買水和水果,被勸導去自助結帳櫃檯,
超市人員一半幫我,也一半示範給我看,
不過,結好帳後我還是很狀況外,還是弄不懂水果怎麼計價...
超市人員幫我領了一張會員卡,礦泉水竟然可以現折1美元。


↑ 班機上的晚餐

↑ 早餐

↑ 天空

↑ AppleBee前菜驚人的分量

↑ 超市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