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Footprints Vol. 37

27th November 2010, Saturday.
下午被老爹和媽咪回家的聲音吵醒,起床吃點東西就去淡水,
練了點車順便看壞妖怪。
白天開車和晚上開車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我還不太習慣看鏡子裡面的東西,
明明看一個歐巴桑出現在左後照鏡,怎麼馬上又看她從右前方經過,
一開始還懷疑是不是看到鬼了... 可是光天化日之下應該不會吧?
妖怪今天心情應該很好,被我抱很久也不想逃跑 XD

晚上去天母SOGO找旅遊書,沒有看到單本的,又大老遠走去高島屋,
沒想到最後買的還是同一本。
晚餐吃"中與志"迴轉壽司,跟第一次去的時候一樣好吃~

晚上還去剪了貓頭髮。


↑ 小貓心愛的壞妖怪


26th November 2010, Friday.
晚上就開始昏睡,有點要感冒的感覺。不會吧...
這輩子第一次賣股票。
連盤後交易是什麼都不懂,我的證卷營業員應該覺得這是個白癡吧。

25th November 2010, Thursday.
兆豐國際銀行網路申購外幣機場提領服務的通知信,
用英文寫注意事項please S E L E C T “Payment” function
我這隻笨貓根本有看沒有到,
中午去ATM"轉帳",因為金額超出3萬台幣就交易失敗了 @@
回office問,最後才發現原來在ATM上得選"繳費"才可以...
昏...

晚上又去練車,練完之後還是一樣身心俱疲。
咪嗚嗚,心情不好。


24th November 2010, Wednesday.
晚上是和2位外星人、老闆的聚餐。
外星人活生生地跑來地球了的很奇妙的感覺~

終於把員工旅遊補助用掉了,可是,今年自己還是用不到,
換的溫泉卷還是一樣給老爹媽咪還有我弟和雪小姐用...
一定要透過旅行社辦的規定,完全不適合我的旅遊類型...

Angry Birds終於玩到第20關了,可是怎樣都拿不到3 stars.


↑ 前菜

↑ 甜點


23rd November 2010, Tuesday.
晚上去練開車,練完身心俱疲 > <


↑ teammate c的歐洲omiyage


22nd November 2010, Monday.
昨天破紀錄,不到23點就冬眠了。

拖了2年,早上終於把第1年的股票劃進自己帳戶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麻煩,
去重慶南路的中信股務代理部填表蓋章就好了。

"貪"是很可怕的。感覺會心臟病爆發呀。

晚上去糖村買牛奶糖和鳳梨酥要給外星人當禮物,
可是我實在太誇張了,竟然沒有算老闆拿幾盒鳳梨酥給我,
去和民吃晚餐都要點餐了才發現少拿,
還好吃完好吃的生魚片冷麵再回去還沒關門。


↑ 和民的生魚片冷麵


21st November 2010, Sunday.
後陽台鄰接的天主教堂這兩天都大音量地唱著(播著)詩歌,
吵翻天,很令人討厭呀。

傍晚去散步的時候遇到小豹耶~

又看了一輯"魚乾女2"的日劇(8th night),可是劇情開始有點無聊了。


↑ Lunch. 煮了鍋雞湯,又可以喝好幾天了~

↑ Supper. 幾乎和午餐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