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Germany2010] 不太順利的香港轉機

1st October 2010, Friday.
從法蘭克福往香港的途中看了4部片,吃個早餐就降落在香港了,
香港機場轉機還要過一次安檢,我的動作應該要慢點的,
過了安檢好不容易到遙遠的Gate 31,才打開NB,就有廣播說機械故障,
換到機場另外一端的513,咪嗚嗚,
香港機場的設計對有手提行李的人非常不友善,
很多地方都會禁止手推車通過,要過去513那段甚至不能用手推車。
看來明天我的手又要酸痛個好幾天了。

原本8:35am起飛往台北的班機大概到9:30左右才起飛,
到台北也晚大概一小時,還好昨天在法蘭克福有預約公司的接送車,
從機場回家很輕鬆。
台北超熱的,我這隻貓卻還穿著大毛衣,
手裡還拎著一件即使下雪穿也都會很溫暖的外套 @@

因為家裡白天都沒人,老爹和媽咪特別回天母等我~
(我怕把key弄丟,沒把家裡的key帶去歐洲。)
中午一回家就好想睡噢,
可是怕時差會很難調,還是硬撐到晚上才敢躺在舒服的貓窩。
金窩銀窩狗窩... 還是自己的貓窩最好呀~~


↑ 香港機場

↑ 小貓廚房: 紅蘿蔔排骨湯、洋菇炒蛋、炒小白菜、歐洲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