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Footprints Vol. 32

16th October 2010, Saturday.
睡了10幾個小時,下午起床發現傷口很神奇的不像昨天那麼痛了。
是神經已經痛到比較麻痺了? 還是睡覺的功效呢?
前幾天收到信用卡點數的免費餐卷,乾脆就預約傍晚5點去吃。
在高島屋糖朝的隔壁的咖啡屋"伯諾"。
餐卷已經指定了主餐了,只有附餐項目要自己選。
紐西蘭肋眼牛排沒有太多油脂,但也沒有太多筋,軟硬度適中,還算OK。
很悠哉的吃完晚餐散步回家,路上飄著毛毛雨。


↑ 巷口的小豹。很妙的眼神... 好像是在說,壞小貓,妳要去哪?

↑ 天母忠誠路上的欒樹









15th October 2010, Friday.
7點多就得起床,因為9:20得到耕莘醫院的手術室報到。
明明是手要動刀,卻得換上醫院的衣服、帽子。
手術室的護士超兇的,一邊兇實習醫生,一邊兇我不准看我的手。
打麻醉針的時候會有針刺進皮膚的感覺,過一下子,手就完全沒感覺了。
我偷看著醫生動刀,動剪刀,不可思議著那是我的手,
覺得血淋淋的好恐怖... 就不敢再看了。
可是醫生一邊對實習醫生講解著要怎麼下刀、怎麼縫...
聽著還是很恐怖。咪嗚嗚嗚,應該要戴耳塞的。
大概10點半就好了,可是我還在頭暈想吐,
去領了消炎止痛藥乾脆就回家了。
下午不會頭昏想吐了,可是傷口開始越來越痛,痛到想掉眼淚。
想睡也痛得睡不著,乾脆就開始在家工作了。


↑ 小貓廚房: 魚湯、炒豆苗

14th October 2010, Thursday.
早上又耍笨了,忘記查會議室有沒有改,
一看會議室空空的,衝上樓查,然後又再匆忙下樓發現只改到隔隔壁。

右手臂上腫了一塊最近越變越大,
下午終於抓到空檔可以請假去看醫生了,去公司附近的耕莘看。
本來想掛皮膚科,可是掛號小姐說,應該要看外科才對。
醫生看了看說要開刀,時間是明天早上,所以我又回office上班了。

同事知道說要開刀,都以為很嚴重,
雖然第一次進手術室有點害怕,但是應該只是小手術而已。

晚上下雨了,好像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沒有傘,晚上回家走到捷運站那帶就變濕淋淋小貓了。
在捷運旁的麥當勞吃。


13th October 2010, Wednesday.
早起去郵局領掛號,沒有身分證,和郵局argue半天總算領到了。

持續打噴嚏和輕微喉嚨痛,分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感冒了。
皮膚還是會有點過敏,有teammate也說莫名其妙被咬了...

普通忙的一天,10點上班晚上9點多下班。
總算有時間把出差的帳報完了。
最近總是覺得好累,回家捷運不小心又搭過頭了。

晚餐買吉野家回家吃,台灣的吉野家似乎不太好吃。


↑ 吉野家外帶晚餐

12th October 2010, Tueday.
可惡,上班通勤竟然要花2小時10分鐘,10:10才進office,
然後也是超過晚上9點半才下班。
而且晚上teammate又出狀況,害我又弄到快2點。

機會總是越等越等不到,然後在不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午餐吃到好吃的綠椰子雞飯,最近對亞洲食物的好感度很高 XD
(我不要再看到麵包和馬鈴薯了...)

終於弄懂一個把我弄得超困惑的live network settings了
純3G環境下,1個PSC卻有2個cell id...
仔細查Log,才知道原來這兩個PSC在不同frequency上面 @@

(Oct 13後記: 有朋友連Log都不用看就可以知道答案耶~
看來小貓還是三腳貓一隻呀... )

M說,我追殺的時候,一定忘了帶刀子呀。
是的,不但沒有武器,我想我一定還跑得比獵物慢很多...(泣)

傍晚身上出現好幾塊紅斑,
好癢,不曉得是被不知名的蟲咬? 還是過敏?
還好晚上就只剩下淡淡的痕跡了。


↑ 小貓廚房: 還是義大利肉醬飯,蘑菇炒蛋

11th October 2010, Monday.
我是危險小貓。
早上在捷運上睡覺把一個裝水果和機台的袋子放在膝蓋上,
眼睛張開發現已經該下車了,竟然沒發現站起來的同時袋子也掉了,
感謝一位老先生叫住我,不然機台掉了就慘了...
而且還好我撿了袋子還來得及衝出車門,呼。

早上在公司附近要下公車也被嚇到,
幸好雖然小貓在半睡眠狀態,還是記得看一下有沒有機車衝過去。
不然今天進公司前,可能得先進醫院了。

喉嚨痛,整天覺得超倦的,
中午吃完熱騰騰的加了辣醬的清燉牛肉麵有覺得稍微好些。

還是過著被追殺和追殺的生活,哭哭。
至少上班時間正常些了,9:53進office, 21:01離開office。
作息要先正常,才能養好身體吧...

收到email覺得好可愛笑翻了 XD

最近在處理reference phone的問題,很棘手。
客服人員水準很差,隨便亂講就想把問題推掉。


↑ 小貓廚房: 義大利肉醬飯、蘋果優格、甜湯


10th October 2010, Sunday.
很慘的Sunday, 下午也要工作,晚上也要工作。
睡到下午2點才勉強爬得起來,午餐吃弟弟煮的泰國咖哩。
晚上去同事R的婚宴,有點怪的場地,
和另外一場婚禮沒有真的隔間,
另外一場婚禮把傳統流水席搬進室內,讓我看傻了眼。


↑ 睡前點了一下香氛蠟燭,希望能精神上放鬆一下。週末兩天都要工作,假日完全沒有休息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