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Footprints Vol. 35

5th November 2010, Friday.
拿到戶籍謄本差點被嚇昏,媽咪過生日都是過農曆的,
填美簽電子表格的時候,我填的是媽咪的農曆生日,跟文件不符。
因為表格已經送件了,所以不能修改,
一開始真的慌了,因為超怕影響到面試時間,
還好研究了一下發現,雖然不能修改美簽電子表格內容,
但是可以修改面試預約單內填的表格號碼,
這樣回家再花時間重填一份就好了。呼...

美簽還需要銀行存摺,我已經一年多沒補摺了,
去銀行一補就3本,排了2次隊,補登又很慢,又累又花時間...

認真做user trial的結果是,RD要兇我,Project Leader也要兇我,
只聽到片面之詞的路人還在那邊亂傳,唯恐天下不亂。
欺負小貓很好玩嗎!?
到底有沒有人真的關心device品質呀。

生離死別... 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看了一點劇場版小叮噹。

4th November 2010, Thursday.
痛得變成一張貓皮。

傍晚被外星人們纏住跑不開,
到9點多打電話給大野狼老爹駕訓班,已經逾時不候了。咪嗚。

晚上回家路上又下雨了,輕輕細細的雨。
下雨是雨神說愛我的語言嗎? ...

3rd November 2010, Wednesday.
早上上班前先在公館下車,
補辦去年和錢包一起在德國被偷的汽車駕照。

很善良的teammate說:
"沒關係啦 國外開車很容易 路上的車都是裝飾用的XD"
最好是這樣啦...

又是回家得加班超過子夜,最近就一直加班加班。
晚上1點前要睡覺的計劃因為加班又失敗了 @@

終於把日本的旅館訂好了。


↑ 都是不需要自己煮的...

2nd November 2010, Tuesday.
美簽真的很刁難人,要帶所有舊護照,還要去辦戶籍謄本,
至少想了快10分鐘,才想起來10幾年前過期的第一本舊護照收哪。

中午吃完飯去公司附近的郵局劃撥美簽費用,
才知道還有一筆敲詐的"資訊處理費"得交,
一方面佩服郵局的專業,一方面想到"反美情緒高漲"這樣的字眼。

白天填著年假假單的時候發現,原來今年請了那麼多病假。


↑ 一早出門在巷口遇到自以為是門神貓的小豹和小泰

1st November 2010, Monday.
加班加班加班,事情還是永遠做不完。
歐洲的teammate假日加班可以補休,台灣人卻不行。

連續幾天作息不正常加缺乏睡眠,今天早上起床又開始心悸了,
很難受,多躺了一個小時,還是得硬撐著去公司。

下午去公司附近拍美簽的照片,明明精神很差、皮膚也很差,
傍晚拿到電子檔和照片,卻完全看起來不是那麼一回事。
相館的修圖功力還蠻厲害的~
美簽真的好麻煩啊,要線上填一堆東西,上傳照片又很奇怪。
明明填過的東西,預約還要再填一次。

下午又出一大批機器,花了一大堆時間。
而且,又被shipping部門唸了,咪嗚嗚,我連"打雜阿桑"都做不好。

我弟總是愛欺負我這隻貓,
晚上想喝花茶,手臂上開刀的傷口好還沒全好,不敢用力開罐子
拿著裝花茶的罐子跟弟弟說"可以幫我開嗎?"
弟弟竟然說: 好啊,沒問題啊,你要"開"什麼玩笑?


↑ 不用煮的晚餐

31st October 2010, Sunday.
昨天工作到清晨快3點,想到"血汗工廠"這個名詞...
睡到下午3點多起床,
連續2天加班到清晨3、4點,就算睡了12個小時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原本要上網研究行程,後來決定去高島屋樓上紀伊國屋買本旅遊書比較快,
有點恐怖,日文旅遊書區一開始站著一個精神異常的人,
一直重複著和棒球有關的自說自話,幸好後來消失了。
晚餐原本和弟弟、雪小姐約好要去吃印度料理店"番紅花",
想不到位置全被訂光了,隔壁的香料屋也客滿,附近茄子咖哩收掉了,
最後在新光三越7樓博勝店排隊排半個小時才有豬排咖哩吃。

下午出門的時候,和前幾天每天下雨相比,天氣算是好多了,
萬聖節的天母有好多好多人...

目前大概決定好前6天要去的town,訂了2天的旅館,
希望這星期不要又忙到爆炸,不然大概要等到日本才有時間弄了。


↑ 忠誠路上看到的,非常有造型的狗狗

↑ Yammy, 豬排咖哩~ 總算不會有很想吃咖哩的怨念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