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Korea 2008] 韓國第一個Friday Night


(攤販車賣的鯛魚燒。)

(地鐵票)

(江南車站"강남역"附近的店家門口)

(又酸又辣的配菜。)

(和大剪刀一起端上來的生燒肉)

(炭火烤盤的下方,邊緣一圈裝著水)

(真正的韓國燒肉)

(小貓在店門口)

看起來很像應該要很歡樂的標題...Friday Night....
第一輪Lab已經100%完工,心境上確實放鬆許多,
雖然今天剩下該做的工作注定還是要熬夜到凌晨兩三點,
不過下班途中還是決定和同lab的工程師
在地鐵站附近享用了燒肉晚餐又稍微晃了晃。
今天是來韓國之後第一次逛店家,
我竟然有一種還活著真好的,極為不可思議的感動。
(這星期到今天傍晚為止的迴圈就是
起床→通車→關LAB一整天→回旅館繼續工作→睡不到3或4小時)

來韓國六天了,除了多學了一堆求生用的韓文名詞(Device上的選項),
韓文沒什麼太大的進步,
感覺好像很浪費難得可以來韓國的機會 > <
倒是因為在Lab裡得講英文,我反而是在練英文表達。
想起第一天工作,和我負責同樣內容的韓國人工程師,
聽完我講的第一句英文,
馬上回了"Slowly. I don't understand"
害我受挫到極點,擔心著連語言都不通,要怎麼co-work下去...
沒想到幾天下來,對方卻從不太敢講英文變得講超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