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2011.05.25 馬德里市區晚餐

25 May 2011, Wednesday
兩年前office咖啡差點讓我掛在馬德里的慘痛經驗,
今天早上決定還是不要亂嘗試,去買到處都一樣的starbucks吧,
不過好像還是不太一樣耶,牛奶是保久奶,喝起來味道有差。
細長棍子軟麵包也不錯~

努力收著手上task的一天。
其實我很喜歡像這樣的工作的,
可惜我很清楚地知道,這樣的機會只是夾縫中的特例,
很快就會有很多外星人登陸來把我們取代掉的。

午餐同事開車去吃亞洲菜自助餐,
雖然是亞洲菜,還是很西班牙呀...

以美國亞洲店的慣例,熱茶是少不了的,
想不到我想點熱茶當飲料,卻還得解釋大半天,
早知道就跟同事一樣點可樂就好了

西班牙的餐點習慣有第一盤第二盤還有甜點,
這家自助餐的吃法也差不多,
第一盤拿熟食,第二盤拿熱炒材料給櫃檯炒,
第一次吃到一種同事說是"Sword"的很長的貝類,
差不多跟美工刀一樣長,但是殼更寬了些,
可惜沙沒吐乾淨,不然還蠻鮮美的。

回旅館一問,發現明天沒有辦法續住,
當初只訂四天,真是失算,只好再上網找,
還好office對面那家價格還可以接受,
所以今天晚上得收收,明天早上得搬家了。

晚上溜去Sol買東西和吃西班牙海鮮飯,
Sol廣場不知道有什麼抗議活動,聚集了好多人,
廣場中間搭了一堆登山帳篷。
同事常常在聊最近選舉的話題,應該多少有點關連吧。

先去逛Zara,馬德里的Zara有好多款羅馬沒看到的,
裡面終於有我喜歡的款式了。
很幸運地找到兩年前台灣同事開車帶我去吃過的一家店,
這家的真的超好吃的,飯粒間的醬汁充滿了濃郁的海鮮味,
貓的最愛,喵呵呵呵呵。

不過吃完飯就很晚了,台灣同事要的磁鐵已經沒地方買了,
看來明天得再來市區一趟了。


↑ 起床後窗外還是美麗的藍天

↑ 上班途中

↑ 搭地鐵到市區吃晚餐

↑ 馬德里市區街道



↑ 水果和紅酒做的冰涼飲品: 香格里拉

↑ 招待的點心

↑ 西班牙海鮮飯

Little Cat's Europe 2010/2011 Photo Diary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