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2011.05.24 Portobello餐廳西班牙海鮮飯

24 May 2011, Tueday
早餐去La Vega的mall裡面的一家咖啡shop買,
還好可以溝通,這邊的latte都好小杯噢。
冰冰的蘋果派的蘋果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好好吃。

很平常的上班生活,早上又有新人來,
小公司有新人來的介紹很簡單,就大家走過來一個個報名字,
一下全公司就介紹完了,只是我這隻外星小貓有點狀況外,
還是西班牙teammate幫我報我的名字。

午餐還是去同一家店吃,但有不同的菜色。
好鹹,原來西班牙同事也會覺得他們餐廳的菜鹹,
不然我都要以為歐洲人就是喜歡吃那麼鹹...

晚上去網路上有人介紹的店Portobello,
那邊看起來有點像敦南誠品那帶的感覺,要不是有西班牙文招牌,
還有藍天,看起來真的還蠻台北的。
點招牌西班牙海鮮飯,料很好,
可是還是太鹹了,我都要開始擔心我的健康了。

系統很爛真的很難工作,原本以為開一條issue很快就可以把作業寫完,
沒想到這樣一弄一個多小時就沒了。


↑ 午餐途中看到的花,當地同事完全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但對我這隻都市貓而言,自然格外美麗。

↑ 又是小貓最愛的藍天

↑ 下班後走回旅館途中

↑ 照樣經過有玫瑰園的公園







↑ 馬德里市區

↑ 偏白色的生蠔

↑ 餐前的醃製橄欖

↑ 一開始服務人員是端著大鍋子送來的,會在客人面前把海鮮飯盛裝進盤裡

↑ 餐廳的櫥窗




Little Cat's Europe 2010/2011 Photo Diary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