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2011 Footprints (5)

12th March 2011, Saturday.
還是很迷惘,向來我對事物的預估都不太準的...
雖然只有二選一的複雜度,但到底該怎麼抉擇呢???

睡到下午,傍晚起卻又開始昏睡。

蒜仁才放在冰箱一個多星期吧,竟然變紫發霉了 @@
蒜頭這種東西從來沒有順利用完過。咪嗚嗚。


↑ 惡貓廚房: 下午餐

↑ 惡貓廚房: 深夜晚餐

↑ 弟弟用真的馬鈴薯炸的薯條

11th March 2011, Friday.
又是下雨天,台北雨神最近又都很勤勞地上班。
很難得地和3個teammates一起吃午餐。
聊到一些我無法理解的事物,
像是台灣執行死刑讓歐盟考慮廢免簽...
那些被槍決的死刑犯都傷害的無數條人命,
難道歐洲人可以容許這些人縱橫歐洲嗎???

第一次接觸LUA script語言。
學語言不令人討厭,反正程式語言某些程度都長得很像。
只是,得改別人寫好的script就很討厭...


↑ 不知道是不是手機日期錯了,日記沒有寫到 @@ 和義大利同事、英國同事還有老闆一家的聚餐。

10th March 2011, Thursday.
花了一小時搬座位,比想像中的花時間。
從寄人籬下搬回自己team的block了。
Office灰塵超多,很多時間花在打掃上面。
繼續打雜,蓋章的姐姐不在,自己動手蓋,結果印泥沾得一團糟。
我是連打雜都做不好的貓。咪嗚嗚。

又是人生中關鍵的抉擇時刻。很迷惘。
既然有這麼一個機緣,就嘗試看看吧。
畢竟也不是單方面我想選擇就可以選擇的...

teammate C對老闆的離職"告白",似乎相當成功。


↑ 台北的天空為什麼可以這麼陰沉灰暗。為什麼我不會得憂鬱症呢?

↑ 深夜的惡貓廚房

9th March 2011, Wednesday.
好久沒有吃甜甜圈了,本日惡貓廚房主菜是甜甜圈 XD


↑ 惡貓廚房: 甚麼都不奇怪的甜甜圈晚餐

8th March 2011, Tuesday.
打雜小貓模式,花了5小時在做7個包裹13台機台的流程。
我相信蓋公司大小章的姐姐,絕對不知道我的職稱是資深工程師,
她一定以為我是某部門小助理或工讀生吧...

回到家,家裡黑漆漆的,好恐怖。
恐懼的時候,草木皆兵,嚇死人了....

網購的小紅點到手了,比起滑鼠,還是小紅點順手~


↑ 早上出門遇到住在巷口的小泰

7th March 2011, Monday.
3GPP的TR和TS是不一樣的,可是部門報告老是有人把TR當TS...
打雜小貓模式又啟動了。


↑ 深夜的惡貓廚房: 燴雜菜

6th March 2011, Sunday.
去台大看杜鵑花,
去大學口那帶吃越南河粉,湯有點油,湯頭還蠻道地的~


↑ 椰林大道

↑ 學生事務處前水池旁的花朵

↑ 森林系前面樹蔭下的大鳥

↑ 越南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