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2

2011 Footprints (1)

12th February 2011, Saturday.
狂睡的星期六,早上九點起床吃早餐,沒多久又回貓窩睡昏了。
下午出門吃蒙古鴛鴦鍋,傍晚回家才清醒一下又繼續睡。


↑ 貓早餐

↑ 貓晚餐

11th February 2011, Friday.
得回office上班的星期五,很多雜事,弄到晚上10點才能下班。
台北又是下著毛毛雨的冷濕天氣。
我好想念加州陽光噢。


↑ 我最喜歡的一張小豹的照片。雖然蠻常在巷口看見小豹,但是黏人的小豹看到我就會往我衝過來,每次照片都糊掉,不然就是拍到尾巴而已,這張很難得她會對著鏡頭看。

↑ 子夜的貓晚餐

10th February 2011, Thursday.
清晨,終於回到台灣了。台北的天氣總是一樣差。
回家把行李拆開把東西收好,把衣服全部丟進洗衣機重洗。
(在美國我都用手洗衣服,結果衣服都洗不太乾淨)
下午和大野狼老爹還有媽咪去高島屋喝信用卡點數送的下午茶,
普通到不行的店家,有點小失望。
然後去淡水虐待壞妖怪,晚上回天母的家很早就睡昏了。


↑ 媽咪和老爹點的甜點

↑ 小貓的下午茶

↑ 在美國的mall和超市買的Godiva巧克力~

↑ 小貓家附近的櫻花開了

↑ 小貓心愛的壞妖怪

9th February 2011, Wednesday.
今天是在飛機上渡過的,神秘的消失的一天。
8號晚上23點多起飛,降落就是10號清晨了。
好累,所以沒有像以前一樣一部片接一部看,
只看了Life as We Know It,還有Morning Glory。


↑ 在天使之城等待起飛

↑ 長榮航空洛杉磯飛台北的晚餐

↑ 長榮航空洛杉磯飛台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