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2011 Footprints (4)

5th March 2011, Saturday.
好冷。上週末明明像夏天的,這週末又變冬天了。
睡到下午才起床,和弟弟一起烤鬆餅當早午餐。

煮了一鍋沒有放小貓的小貓湯;
材料只有紅蘿蔔和雞腿塊,食材天然的香甜,好喝。


↑ 惡貓廚房: 鬆餅貓早餐

↑ 惡貓廚房: 炒高麗菜

4th March 2011, Friday.
公司的防災演習,竟然得從11樓一路爬樓梯到1樓,
很久沒有爬山了,所以爬完這些樓梯不僅頭昏腦脹,
回家膝蓋又酸又痛。

收到一封公告信,覺得整個都是諷刺的笑話。
沒有人喜歡加班啊',是扭曲的環境逼迫得人不得不加班。

3rd March 2011, Thursday.
日本的女兒節;又是令人討厭的開會日。

2nd March 2011, Wednesday.
是來亂的噢。

下班後去85度C買Joyce的生日蛋糕,店員看不見正在排隊的我。
第二次有人看不見我了,第一次是之前和同事一起等公車上班。
那時候同事一上車,司機馬上把車門關起來,沒看到我也要上車...
存在感稀薄? 不,已經是看不見了呀 @@
還好七張站隔壁還有家麵包店有賣生日蛋糕。

昨天半夜風狂雨暴,好害怕。
結果就做了很恐怖的夢... 那種恐懼好真實。


↑ Joyce的生日蛋糕

↑ 許願時間

1st March 2011, Tuesday.
在這個灰暗城市的通勤生活又開始了。
晚上又開始颳風下雨,看來台北雨神也收假上班了 @@
回家弄了簡單的火鍋當晚餐,熱呼呼的,很適合這種天氣。
IBM筆電的小紅點最近越變越難用,可是鬼屋不賣小紅點,
難不成我這隻貓該養隻老鼠了???


↑ 晚餐的材料

28th February 2011, Monday.
不可思議,連續三天好天氣耶,
看來這個long weekend,雨神終於肯在家乖乖睡覺了。
去士林官邸散步,美麗的花花世界~

晚上自己去倒垃圾,平常上班日的垃圾車時間我根本還沒到家。


↑ 惡貓廚房: 早餐












27th February 2011, Sunday.
睡醒就下午1點多了,還是台北奢侈的有藍天的好天氣,
可是我只有散步去天母西路的松青買食材而已...
傍晚和弟弟一起清理家裡的冰箱,又把家裡的地掃一掃。
嘻,本日偽裝成宅貓。


↑ 小貓最愛的藍天

↑ 惡貓廚房: 海鮮沙拉和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