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USA2010] 交接日、聖地牙哥租車

30th December 2010, Thursdayg.
加州陽光好藍好美,可是美國生活實在給我很大的壓力。
早上等teammate來接之前,先被友team同事發現撿走。
交接日,得努力地很快地學習一堆東西。

中午出門吃午餐的時候,發現走路生活並不可行,
上班得走上20分鐘,去超市至少得走上半小時。
猶豫了一下,趁teammate離開前,拜託他再送我回機場租車。
(因為比較近的點今天沒辦法預約車了)

Teammate C從SD機場就一路往北開去舊金山了,
我自己得把剛租到的車開回Lab.
從機場一路開local回來開得心驚膽顫,機場附近的路好可怕,
很多段看起來蠻像不小心走上高速公路,
往某公司的路很多都是雙向共6線道的超級大路,車道常常沒有線,
速限50 mile,晚上開車我根本開不到這麼快,
半途導航竟然突然screen off加上從前景消失,
還好不用停車就可以復原。
一路很緊張地看導航看路,花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開回Q園區,
導航訂的點門牌差一點,加上晚上我沒看到停車場入口,
又轉了一大圈才找到對的停車場。
等再進office整個人處於發抖狀態,又因為壓力開始胃痛了。

晚餐吃Tea Station的鰻魚飯,和一些還沒碰過的同事一起吃,
其實已經蠻晚了,感覺我有一點狀況外。
吃完回office做了半條issue,就開車回旅館了。
雖然已經是跟車了,但是半途還是不小心開錯右轉道,多兜了一圈。
看來加州的開車生活還會困擾我一陣子吧。

咪嗚嗚, 24.007 & 24.008 & 24.011 & 23.040對SMS non-imperative part of a message / syntactically incorrect optional IEs的definition有漏洞!

[貓筆記:36.300]
CSG: Closed Subscriber Groups (翻譯成白話是FEMTO cell的white list)


↑ 超豐盛的早餐。蛋、水果、麥片加牛奶。

↑ 美麗的加州藍天

↑ 很愛拍藍天的貓

↑ Teammate c推薦的午餐, 同team那麼久,到今天才發現teammate也是美食愛好者 XD

↑ 小貓的午餐的主餐。河粉~

↑ 晚餐。自己一個人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夜車從機場回Lab的小貓,已經不太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