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USA2010] 西雅圖雨神的美麗臨別禮物

29th December 2010, Wednesday.
很不可思議的第六感, 早上開窗前腦袋閃過說不定外頭下雪了念頭,
一看窗外,天呀,真的一片雪白,完全驚嚇到了。
剛好同事也起床了,在宿舍外頭拍了點照片。
這一定是Seattle雨神給我的臨別禮物吧~ 輕輕柔柔的,很美的白色雪景。

想起有一次要離開韓國的前一晚,
雨神飄了若有似無的細雪給我,也許,雨神是浪漫的吧~

一開始有點擔心雪地開車,同事還叫我先在社區裡繞看看能不能開,
還好社區外頭的路面因為車輛往來頻繁,都變成水了,
平安地開到公司後,開始拼命趕工,很怕task沒做完就得跑,
壓力太大,加上前幾天午餐可能都太晚吃,又開始胃痛了。
中午拜託同事買外帶,好大一盒排骨飯,從午餐吃到晚餐又變消夜。
task其實不算做完,有一步拜託其他team的同事幫我弄。

先開去20街還車,還車速度很快,但因為提早還,平均租金80USD/Day
超nice的同事G送我去機場,一整天都是受到同事們的幫助,感動~

美國安檢好慢又好麻煩,不但要脫鞋,全身還要被機器掃 @@
(那個掃人的機器,讓人感覺好像被看光光了... 很沒有隱私...)
起飛的時候的西雅圖夜景好美~

搭阿拉斯加航空,本來我就在胃痛,加上國內線快速起降氣壓變化太大,
降落在San Diego之後還是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teammate C開車來接我到旅館。
一進旅館就開始補report順便把一天的信處理完,好累。

[LTE筆記]
UMTS和LTE在Layer 3有很大差別的地方:
In E-UTRAN, NAS messages are either concatenated with RRC messages or carried in RRC without concatenation. Initial Direct Transfer is not used in E-UTRAN and no NAS message is concatenated with RRC connection request. (Cited from 3GPP 36.300/7.3 Transport of NAS messages)


↑ 竟然下雪了~~

↑ 這張照片的原圖看得見雪花飄落呢~ 喜歡看雪花飄落的樣子的貓。

↑ 慘,車車變這樣... 怎麼開去公司 @@

↑ 開出社區,沒有預期的糟,馬路因為很多車,雪都融了,只剩人行道上的... (這張是等紅燈的時候拍的)

↑ 同事買回來的超巨大排骨便當

↑ 第一次搭阿拉斯加航空

↑ 到傳說中的Q地獄... San Dieg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