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USA2011] It's the hell

3rd January 2011, Monday.
開始見識到為什麼這邊會被叫做地獄了,
9:50進lab,晚上0:00才回到旅館停車場。(我還算早逃跑的)
真的覺得好累。

早上連開2個會,開完會發現死定了,我的device不見了!
2間會議室和之間的路找了好幾趟,又去警衛室問了2次,
都完全找不到,徹底嚇壞了,在CES前的敏感時機,
超害怕是被那種科技洩密網站的人盯上,趁我不注意把device偷走。

真的想到沒地方想了,同事說該不會其實沒帶放旅館,
我開回旅館確認,當然也沒有。
跑去找這個project在這邊的大姊頭報備事情嚴重了,
想不到,大姊頭在她手邊的device堆翻呀翻,
找出一隻沒有標籤的device,一打開,幸好就是我的。
原來只是開會兵荒馬亂間device被拿錯而已。
幸好是虛驚一場。
不然真無法想像萬一是被刻意偷走的後果...

午餐被device消失事件一嚇,到下午3點多才想到要吃午餐,
可惜lab cafe已經關門了,只好餓到晚上7點才有供餐。
有一袋"幸運餅乾"耶,我還以為它只存在虛擬的世界裡(widget)。

很好,似乎又被捅了一刀。


↑ 早餐

↑ 半夜下過雨?

↑ 美國的餐點對小貓來講每家都可以算是"食べ放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