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Without Title Vol. 49

21st November 2009, Saturday.
又是飄著毛毛雨的天氣,下午起床,弟弟女友說有冰箱有薔薇派,
剛好當午餐(下午茶?),一邊吃一邊看『生命中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雖然標題看起來是很傷心的電影,但是實際上看起來還蠻幸福的呀,
不是那種會讓人一邊看一邊掉淚的電影。
現實世界裡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嗎? 太過於愛情童話的故事。

傍晚不想帶傘,淋著不會變成落湯貓的毛毛雨去還DVD,
順便逛一下松青買些材料回家煮香菇雞湯。
第一次買一種叫"石榴"的水果,還好只買一個,因為超麻煩的。
和弟弟開玩笑說,下次去電影院看電影,就帶一顆石榴進去好了,
可能吃到電影看完還吃不完...


↑ 小小的隨手畫

↑ 21st Nov 2009. #42 Snowcat(2)

↑ 藏個貓腳印在卡片背面

20th November 2009, Friday.
咪嗚嗚,還是雨天。到底還要下多久呢?
下班後走去Cala Cala吃晚餐,已經佈置成耶誕的樣子了,
單點烤豬腳,份量很夠,吃好飽。
餐還不錯,可是,我不喜歡畫滿盤子的黃芥末...
回家路上還是飄著雨,提前2站下車去DVD店租片再走回家。
用Xmas當關鍵字找到的iPhone遊戲iShootTurkey
是在湖上面射殺火雞的game,玩法簡單又不會花太多時間。
打電話之前還是會緊張耶...


↑Friday 9 Dinner

19th November 2009, Thursday
雨還在下,這是今年秋天到冬天第幾個下雨天了? (泣)
office大樓1F裝飾耶誕樹了,可是,看起來還像施工中...
原來米老鼠是81歲的老鼠爺爺耶~

妖怪果然真的是隻貓,很有玩"躲貓貓"的天份 XD
清晨我還在睡夢中,就聽到媽咪很緊張地找著妖怪,
不知道媽咪究竟找了多久,我起床後,媽咪才在抱怨,
壞妖怪偷偷鑽進一個門沒關好的櫃子裡躲起來了 @@

平常中午常約我吃飯的Jane最近出國玩樂去了,
中午自己去早餐店吃海鮮鍋燒麵,
晚餐在便利商店買皮蛋瘦肉粥和桂花烏梅湯帶回家吃。

"年底作業"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寫作業的感覺 XD
超難的題目,總是有人知道該怎麼應付它...
下班前我也終於依樣畫葫蘆畫出來,不會交白卷了 :P

GAN = Generic Access Network
DG.11 deals with GAN over WiFi only.


↑ 20th Nov 2009. #41 Snowcat 1

18th November 2009, Wednesday. (II)
昨天不小心太晚睡,超想賴床的,還好有趕上恐怖的AM10:00門禁。
台北雨神還是哭個沒完沒了,為什麼他會這麼傷心呢?
我也想跟著雨神一起掉眼淚,一起大哭一場了。
搭捷運上班看著令人絕望的weather,突然好想畫燒著柴火的暖爐,
可以暖手、溫暖笑容、溫暖心,也順便烤乾濕淋淋的台北。

年底了,又到了要寫"作業"的時間了,
呃,這是什麼英文,我這隻貓連題目都看不懂,
問了英文比我好太多的紐西蘭人,原來不只我看不懂 @@

大自然好奇妙,葉子幾乎全掉光的熊童子,被擺到窗邊後,
竟然沒有完全死掉,掉到泥土上的葉子,竟然還有長出根的。
那麼脆弱的生命,竟然還是找得到出口。我也要加油了。


↑ 妖怪躲在餐桌椅子下生氣又無奈地瞪著我... 真的覺得好孤單噢,連我家的貓貓都不想理我。

18th November 2009, Wednesday. (I)
糟,子夜到了,原本下床要關電腦乖乖冬眠了,
想不到靈感一來就一張接著一張拍停不下來了... Good Night :)

[HSPA+ Study Notes]
-- Overview of 3GPP Release 7 V0.9.7 [2009-09] (available on 3GPP site)
-- See Chapter 15 RAN Features e.g. MIMO, Enhanced CELL_FACH State in FDD, 64QAM for HSDPA (FDD), Improved L2 support for high data rates,Continuous connectivity for packet data users…


↑ 攬鏡

↑ 虛像與現實

↑ 虛像與現實 II

↑ デジタル紅葉ライトアップ

17th November 2009, Tuesday.
天氣變涼了,office卻變得很悶,在office常常覺得很難受。
反而是中午去隔壁便利商店買關東煮的短短一小段路,
淋一點冰冰的雨,吹點涼涼的風,讓人覺得好多了。

中華電信今天打來要求拿手機去神腦檢測,卻答不出要測多久,
本來想google一下要多久,如果午餐時間內可以好就去,
想不到反而看到許多人抱怨iPhone 3GS在中華電信水土不服,
這樣看來,應該不用拿去當白老鼠了 @@

今天又花了快4小時才把這次2種出差報帳review書做完。
回家的路上,雨還是不停的下...
最近走路都有點怕被滑倒,上星期跌傷的瘀青還沒好 > <
今天開心的事,是去看貓店的貓貓,她雖然被關在店裡,
她一看見我站在玻璃門外,竟然從看起來很舒服的窩爬起來,
隔著門,喵喵、喵喵地叫著我耶。

昨晚睡前躺在床上,在沒有雜音的黑暗的房間裡,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手機上隨音樂舞動的珍珠白點點,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是日文講的"癒し効果"嗎?


↑ 下雨了... 路邊攤的衣服也要撐傘 XD

16th October 2009, Monday.
針對iPhone 3GS在中華網路下radio performance很差的問題,
早上中華電信回電話了,答案非常荒謬,
因為iPhone 3GS沒有WCDMA only的選項,
客服人員說:「請把『啟用3G』關掉」。
給這種不切實際的答覆把客訴結案,倒不如不要回覆還好些。

我相信3GS在中華的網路下一定有fatal protocol issue,
而不只單純的antenna sensitivity issue,
今天回家路上過了BUS天北站,就變no service,
等我到家了還是沒恢復正常,只能重開機。

頭痛,不管換TWM或FET,就算不要網卡,也都會被綁2年約。
在這種不景氣不知道工作還能做多久的時代,
還有人生規劃完全不明朗的時候,沒有什麼勇氣綁。

出差完要報帳,年中要交review分門別類書,
年底又要交一次完全不同格式的。
責任制公司的好處,就是員工時間不是公司的營運成本。(誤)

中午原本想說買關東煮,結果要進seven的時候被proko遇到,
就被invite去"有印度人的午餐"了,純印度人的英文有點難懂,
我聽了3次"Are you vegetarian?"還是沒聽懂。(泣)

雨,還是下個沒完沒了,晚上又看到weather畫滿了一整週的雨。
下午,又痛得像晾在桌子上的貓皮一張了,
00:00:00的失落感。
寫著寫著,發現最近的日記好像都沒什麼開心的好事,
喵喵地對鏡子傻笑好了:P Be happy!


↑ Lunch

15th November 2009, Sunday
又是超級差的天氣,中午就醒了,剛好吃愛心午餐,
中午的餐桌上出現很奇異的蔬菜"楊桃豆",
傍晚陪媽咪去遠的超市買烤雞,順便繞去還DVD。
2首好聽的歌: 古巨基「地球很危險」、鍾舒漫「給自己的信」。
worrying...

[Korean Note]
☆ 선물할 거예요? (プレゼントにしようか?)
☆ 그럼 주의하세요. (それでは、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 빈 지갑은 안 돼요. (空の財布はいけません。) 


↑ 第一次吃和看到楊桃豆(柿子是當比例尺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