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HK2009] 義順牛奶公司、時代廣場

4th October 2009, Sunday. (3)
第二站是來自澳門的"義順牛奶公司",
點了雙皮燉奶和薑汁撞奶share,前者又甜又濃的奶味,
後者躲藏在甜牛奶味中的薑的香氣,兩種都是人間美味。
真希望台北也有分店~
這邊的水杯挺有趣的,據說不少人不會去喝它...

再來稍微繞一下時代廣場,有些名字有"廣場"的地方其實是大樓,
時代廣場前真的有個不太廣的廣場,據說是跨年人潮聚集地。
參觀一家很特別的電器店,人生和際遇都是很有趣的東西呀~
香港朋友在豐澤幫我問iphone 3GS,雖然我完全聽不懂廣東話,
看表情和樣子也可以窺知一二,目前還是太搶手了...
時代廣場前有應景的萬聖節搞怪屋,裡面有許多怪怪的變形鏡子。
參觀了一下化妝品店"莎莎",離開日本後就沒有在化妝了,
店裡琳瑯滿目的商品對我來講,完全沒有認何吸引力...
倒是半途經過的臘味店,對我的鏡頭的吸引力還高些。


↑ 義順牛奶公司可愛的牛牛招牌

↑ 巧手薑汁撞奶和雙皮燉奶

↑ 路邊用很大的鍋子現炒的糖炒栗子

↑ 往時代廣場的途中

↑ 臘味

↑ 台灣臘雞,不曉得該如何料理?

↑ 時代廣場的陽光

↑ @時代廣場

↑ 時代廣場內電扶梯上方鏡面的倒影

↑ 讓我想起西班牙Madrid、Salamanca的火腿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