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Germany2009] 日光節約時間 \ Köln舊地重遊

29th March 2009, Sunday.
昨晚發現PC自動往前跑一小時,
想起上星期德國PM有提到要開始日光節約時間了,
為了不想錯過旅館早餐時間,我把手機時間也往前調好,
可是,我今天還是沒吃到早餐,手機鬧鐘沒響,睡醒就10點了。
不知怎了,看log發現它到半夜竟然自己上午下午弄顛倒...

到中午天氣都還很差,所以想說去近一點的Köln舊地重遊一下,
剛到Köln竟然還下起大雨,咪嗚嗚,
去旅遊書介紹的Päffgen享用Köln的傳統食物,1883年的老店,
裝潢簡單而古樸,我點燉牛肉(Sauerbraten)付著冰過的甜煮蘋果,
也稍微嚐了幾口Päffgen自家釀造的啤酒,很順口。

午餐結束,竟然放晴了,雨神不想加班了吧~
爬6年前沒爬到的Köln Dom尖塔看一下萊茵河的風景,
再來逛一下和Bonn相比算是較現代化的Köln城區,
悠哉的星期天就結束了。(晚上回旅館覺得腳快殘廢了...)

↑巷口。看到這種天氣,原本不太想出門的。

↑@Bonn

↑cat?fish?

↑餐廳的彩繪玻璃

↑Lunch

↑雨後晴空

↑市區閒逛

↑Dom廣場上的粉彩藝人

↑Köln Dom 裡的花玻璃

↑Köln Dom Tower的風景。

↑Köln Dom Tower的風景。

↑畫面的黑線其實是塔上展望台密密麻麻圍一圈的安全網...

↑Köln Dom Tower的風景。



↑光可鑑人

↑警車長這樣,昨天我做ecc沒有遇到傳說中的被警察抓。但是,我遇到的不專業計程車司機,竟然跑去跟警察確認路@@

↑義大利冰淇淋屋

↑Köln的城區,幾乎都是當代的建築。

↑很壯觀的建築和雕刻

↑被陽光照到的Köln Dom看起來比較好看,之前對它的印象就烏漆抹黑的...

↑重點是復活節的彩蛋,很多店家都有擺兔子和彩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