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Without Title XII



Date: 14th Oct 2008
Location: Victoria, Canada.
Equipment: 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2008NOV15 SAT]
Skype太誇張了...
今天一打開電腦,才一堆11/8的message跳出來...
delay一星期耶,這樣用郵票寄說不定都到了@@

下午帶著60mm定焦逛士林官邸,人比花多,
還沒開始逛,拍照的興致就已經消失殆盡了...
晚上,騎天母—劍潭來回,不到10km,一路其實都還蠻輕鬆的,
騎不太動的,終究還是只有中山北路七段這個大上坡。





[2008NOV14 FRI]
零零碎碎的雜務堆滿了一天。

我的"家"教小老師今年高分推甄上台大資工所耶,
可是,明師怎麼沒有出高徒?

公司隔壁セブン的關東煮變成半日式半台式的,
比以前台式關東煮有進步一點了,當午餐還OK。

[2008NOV13 THU]
「有解答可以抄,作業還可以寫錯」
聽起來很欠揍... 可是,我就是那個笨小孩。
MSDN寫說ConnMgrQueryDetailedStatus
可能傳回的東西之一是
HRESULT_FROM_WIN32(ERROR_INSUFFICIENT_BUFFER)
我不是直接把解答copy paste到我的code裡,
看著MSDN的表格說明(link),我自以為括號內的東西和前者意思一樣,
就很白癡地寫了根本不會成立的
if (hResult == ERROR_INSUFFICIENT_BUFFER)
實際上,在winerror.h裡
ERROR_INSUFFICIENT_BUFFER被define成122L 而前者是HRESULT_FROM_WIN32(x) __HRESULT_FROM_WIN32(x)
所以啦,要寫這樣才行:
if(hResult == HRESULT_FROM_WIN32(ERROR_INSUFFICIENT_BUFFER))

看到一位前輩姐姐的MSN寫: 女人一到週年慶就瘋了
我連現在是週年慶都不知道耶... 呃,我果然是貓類。

[2008NOV12 WED]
準備明天連我自己都不想聽的無聊presentation,
沒辦法... 我得講的東西,上至題目下至內容都不是我挑的。
填鴨子的東西,應該是自己看就好,沒有必要用講的,
要聽課的話,我對怎麼獵殺鴨子和設計圈套比較感興趣。

晚上開始摸ConnMgrQueryDetailedStatus怎用,
深夜看了"解答"才發現,
雖然我看得懂英文,但是我一定是MSDN文盲。

[2008NOV11 TUE]
太久沒打韓文,連鍵盤的位置都有點忘了...

冷漠地聽著會議桌上荒謬無比的問題,不想開口;
這是無力感的一種形式嗎?
有點害怕這樣消極的自己,一點一點地失去了,感覺?

[2008NOV10 MON]
Another raining day...
AGPS在3GPP之外的spec又是OMA吃掉半邊天,
我只要遇上OMA都很不順說...
感謝我的好鄰居J幫我帶晚餐回來,難得準時吃晚餐耶~

[2008NOV09 SUN]
連續兩天都在coding。雖然說有時間好好寫code對現在的我是件好事,
但是,一個星期有七天,為甚麼偏偏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是雨天呢?
吼。我也想出門騎腳踏車玩耍啦 > <

這篇的照片是在維多利亞的布查花園拍的。
我很冷陌地看著很熱情的色彩,懷疑,
我的心,是不是早已經失去了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