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Italy 2007] Piazza della Signoria



撮影日付:19th July 2007
撮影場所:Firenze, Italy. (イタリア)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s 10-22mm

[20080704]
我隸屬的團隊顯然太國際化了,
想不知道今天是美國國慶還真難,
真好,我也想要long weekend~~

如果我就是置身於野蠻遊戲中,
就要有所認識,一切的白紙黑字都可以被當作不存在。
只因為這是現實世界。

昨天J看到我就說,你怎麼滿臉寫著心情不好,
今天早上C看到我也說,Be happier, it's Friday.
連續被兩個不知情的人這樣說,有點警惕到該好好地笑著面對世界,
也許,我只是累了,更或許,
是心酸吧,畢竟我們大家曾經那麼努力過。

[Cat Study Notes]
WNDCLASS: structure; contains the window class attributes registered by RegisterClass.
ATOM: a 16-bit integer that identifies a string that an application stores together with the atom in an OS defined table known as an atom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