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Italy 2007] FORO ROMANO II



撮影日付:20th July 2007
撮影場所:Roma, Italy. (イタリア)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20080707]
日本的七夕。
在這個一年一次,可以在竹子上掛彩色長卡片許願的好日子裡,
上天竟然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進office沒多久掃毒軟體就說有50幾個特洛依衝進來,
徹底看傻眼,上一次發生這種事,
應該是還在當小研究助理的時代了吧...
難道是因為我住過北海道的關係嗎?
在東北和北海道,七夕是配合舊曆往後延到西曆的8月7日~
8月7日的北方七夕,我應該可以過得平安一點了吧 ^^

[20080708]
NB終於歷劫歸來,
剛重灌完的NB要回復平日的好用度真是工程浩大啊~

這兩天NB不在的時間,我在K紙本的TCP,心得是,
TCP的人生真是以謬誤為目的呀。
雖我是這麼開玩笑著,當複習著TCP的ACK機制設計的同時,
我還是由衷佩服著protocol design所蘊含的經驗法則與智慧。

QXDM真是不聽話的壞小孩...
明明MM/IMSI DETACH INDICATION
和GMM/DETACH REQUEST超簡單就可以到手,
卻要花一堆功夫才能跟它要到。

[Cat Study Note]
ZeroMemory: Micro; Fills a block of memory with zeros.
ZeroMemory(
// A pointer to the starting address of the block of memory to fill with zeros.
[in] PVOID Destination,
// The size of the block of memory to fill with zeros, in bytes.
[in] SIZE_T Length
);
T3395: GPRS SM Timer; 8 seconds; starts with NW initiated DEACTIVATE PDP CONTEXT REQUEST (see 2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