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一ヶ月ぶりにキスを手にした


撮影日付:27th August 2007
撮影場所:Sinten, Taipei, Taiwan. (台北縣新店市)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看日文的人,可能會覺得標題有點小聳動,
不過,キス其實是我的DSLR的型號名稱,
因為Canon沒膽子把這個型號拿到海外賣,
所以在非日本地區,這個型號的知名度才超低。

"キス"(kiss)是有趣的日文字,反著寫,就變"好き"(like)了。
我的確很喜歡拍照,
就算很清楚自己拍得不好,還是無可藥救的喜歡。
然而,結束義大利行程後,
我的行為和我的心意,顯然背道而馳,
這個月以來,一直到昨天,
我才第一次拿出我的EOS Kiss趁午休時間外出閑晃,
透過觀景窗看著不完全屬於台北這個大城市的邊緣風景。

28th August 2007, Diary:
今日要對最近每天被我煩一堆工作問題的TT說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又是很充實地過了一天,不過,
team leader下班前點出的問題,
讓我意識到,我一定要再努力加把勁。
我一直自以為AT Command常用的已經學得差不多了,
但是,因為很多東西就是非得死記不可,
我竟然把有一個字母之差的+CREG和+CGREG,
可能return的東西完全搞反了...
而且,更嚴重的是,我對什麼情境下,
什麼東西該是重點,顯然完全沒有鑑別力,這個問題比較糟糕。

也知道了自己大概哪天移到東京Office工作,
對很習慣日本環境和生活的我而言,
就算那個日期是明天一早,我也不會手足無措,
然而,我現在該擔心的是,我這個月的所學,顯然還不足夠...
一定要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