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托斯卡尼的陽光下—Siena舊城區一隅


撮影日付:18th July 2007
撮影場所:Siena, Italy. (イタリア、義大利)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s 10-22mm

托斯卡尼,陽光與向日葵的故鄉,
她散佈著無數美麗小城。

7月18日,我從翡冷翠搭著Local Train,
來到夏日以賽馬節聞名的Siena。
大聖堂,貝殼型廣場等明星景點固不容錯過,
信步舊城區,更處處充滿驚奇。
在托斯卡尼的陽光下,我和當地居民一樣坐在街角
享用現烤披薩店剛出爐的方形瑪格利特,佐以冰涼氣泡水,
那時的我,訝異著我離開亞洲還不到48小時....

Diary:
8月3日。轉眼就是新工作的第三天了,仍然在適應環境中;
努力地吸取所需的技能,日文暫時派不上用場,
還在努力和一堆英文的技術文件搏鬥中
(看英文對我來講不會是問題,問題是看太慢),
我的背景知識也確實太過薄弱。

我的team的國際化程度高於我的預期許多,
幸運的是,team的成員都非常友善。

還有,發現我除了倍受雨神眷顧外,
搬家之神似乎也很喜歡尋我開心。
之前在研究中心,還有現在的新公司,都剛好碰上office遷移,
雖然說都不算遠就是了。

偶爾會覺得,人生的機緣真是微妙,
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宣稱自己有「電話恐懼症」,
雖然不至於看到電話會驚聲尖叫外加拔腿就跑那種誇張的程度,
但是我不太喜歡講電話,更不喜歡PC的語音對談,
然而,我現在的工作環境中,
卻充斥著無數的Windows Mobile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