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ローマ駅のすぐそば


撮影日付:17th July 2007
撮影場所:Roma Central Station, Italy. (ローマ、イタリア)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這張照片不是什麼知名的景點,
而是我對義大利和羅馬最初的一些印象之一。
班機在清晨抵達羅馬達文西機場,
對一個即將開始單獨旅行的人而言,
剛剛降落仍是懷抱著的許多不安,略大於期待的時刻。
在飛機上,對義大利的第一印象並不是那麼好,
沒有太多綠意的棕黃色土地,看起來充滿沉悶與憂鬱,也許是因為才剛要日出吧....

在羅馬中央車站買到前往翡冷翠的EuroStar車票後,
我利用發車前的時間稍微在車站外逛了一下,
藍天與陽光,Perfect!
連建築物所投射的影子,都是那麼強烈而富有個性。


13th July 2007, Diary:
第一次摸一隻叫XXXXXXX(消音)的smartphone,
我和它不熟,它自然也和我不熟,更糟的是,它似乎也不打算和我熟,
盡出一些想定外的狀況給我,整天都在努力地對付它....

附帶一提,smartphone沒有觸控筆一開始真是難用到極點,
不過,有XXXXX鍵盤的它,
似乎就和IBM一開始讓我十分討厭的小紅點一樣,越用越好用:P

公司搬家後的第一天....
離捷運站要多走一小段,但整體而言對我沒什麼影響。
畢竟我8月1日才到職,而且以後我在台灣的時間也不多:P

第一次吃摩斯的蝦珍珠堡,頗不推薦。
雖然今天碰巧出餐速度非常快值得鼓勵一下,
但是留了很長的蝦尾殼在漢堡裡面的設計,就想讓人先扣個20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