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夏目漱石『夢十夜』第一夜②


撮影日付:JUL 12
撮影場所:Asahikawa, Hokkaido, Japan. (北海道旭川市)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s 10-22mm

夏目漱石『夢十夜』第一夜②

我觀望著澄澈而深遂的閃亮黑瞳,想著,這樣也會死嗎?於是,我親切地在枕旁再度開口問:「妳不會死吧?妳還好嗎?」結果,女子透露睡意的黑眼睜得大大的,又用安靜的聲音回答了:「可是,我就是要死了。沒有辦法呀。」
那麼,看得見我的臉嗎?當我一心一意地如此問著,女子便笑著答了「是問看得見嗎?呀。在那裡呀,不就映在那兒嗎?」我沉默地把臉從枕邊移開。真的非死不可嗎?我想著。

Part [1],[3]